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NINETYNINE 99乐团校园巡演 大批观众路转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签名会与学生零距离互动
签名会与学生零距离互动


  近日,NINETYNINE 99乐团2016“不正常”校园巡回演出首站武汉完美落幕,第二次来到武汉开唱的他们表示回到武汉就如同“回家”一样,面对学生们热情的欢呼声,99乐团除了惊喜以外更多的就是感动。99乐团不仅与学生零距离互动,还在演出现场为过生日的学生观众亲手送上蛋糕。在巡演即将落幕前,全场观众不舍的高喊99乐团的名字表示挽留,面对台下学生的热情呼喊,NINETYNINE 99乐团为此加唱一首《亲爱的你》,将全场气氛挑的更high。

  NINETYNINE 99乐团在巡演的同时也为“9.9元 为99乐团发片助力”的众筹活动倍感压力,此次活动需要有1500人的支持,他们的专辑才会发行,虽然他们在巡演中听到有很多同学大喊“一定会支持你们的专辑”,却依然让他们感受到压力的存在,面对14场演出的高强度工作,99乐团一直在不断的鼓励自己,还在巡演前特意安排多次排练,力求将最精采完美的演出呈现给观众。但在空余时间,五位成员都时刻关注众筹活动的支持者人数,专辑歌曲他们已经筹备完毕,并且每位成员都为专辑做出了很大努力,他们希望本次挑战可以顺利通过,让用心做的音乐被更多的人听到。

  9.9元就可以支持一群不畏挑战坚持梦想的年轻人,也让自己得到高品质的听觉享受。NINETYNINE 99乐团不仅希望可以携众人之手圆梦,同时也希望用自己的音乐与行动唤醒每个人心中埋藏的那个梦。接下来NINETYNINE 99乐团2016“不正常”校园巡回演出将落地长沙,为长沙的学生们带来又一场摇滚的极致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2/n448979236.shtml report 1543 签名会与学生零距离互动近日,NINETYNINE99乐团2016“不正常”校园巡回演出首站武汉完美落幕,第二次来到武汉开唱的他们表示回到武汉就如同“回家”一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