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千寻携MU灵魂乐队叶雨佳琴敏善 合作《敷衍》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千寻
千寻

叶雨佳 琴敏善
叶雨佳 琴敏善

  搜狐娱乐讯:近日知名词作家千寻携手MU灵魂伴侣乐队的叶雨佳琴敏善深度合作,推出雨佳、敏善系列作品《敷衍》强势来袭。

  知名词作家千寻一改之前婉约柔情的词风,首度和频获国际音乐金奖、比利时皇家高等音乐学院管弦乐队小提琴首席演奏家琴敏善和作新歌《敷衍》,这首歌曲将男女之间爱到最后情感无法对接,继而心痛疲累只剩敷衍和表演,最终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的那份纠结和痴缠刻画得淋漓尽致,再加上叶雨佳干净空灵又略带感伤的演唱以及融合了中国、韩国、法国等多种音乐元素和风格的演绎,堪称完美!一首《敷衍》百转千回,撕心裂肺。

  “思念开始蔓延/感觉有点混乱/把一切结束在天亮以前/放手是敷衍给出的答案”世间最深刻最无奈的悲哀是什么?是彼此之间情感无法对接只剩下敷衍和表演!

叶雨佳 琴敏善
叶雨佳 琴敏善


  是的,滚滚红尘,人世痴情。最让人刻骨的莫非就是男欢女爱,然而,幸福也是它,痛苦也是它;快乐也是它,酸楚也是它。在新歌《敷衍》里,词人千寻道尽了爱侣之间从相爱到最后只剩下了敷衍,而且是一种表演,作曲、演唱者叶雨佳更是把这种感觉把握得就像自己身上的故事那样、动情、动人,伤情、伤人。足可以让你去对爱进行最理性的思考和把握。

  MU灵魂伴侣乐队的叶雨佳琴敏善在新歌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继《敷衍》之后,MU乐队将与词作家千寻深度合作,推出雨佳、敏善系列作品,将小提琴的悠扬、钢琴的优美、摇滚的轻快等多种音乐元素和精神元素结合起来,打造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音乐品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2/n449062443.shtml report 1888 千寻叶雨佳琴敏善搜狐娱乐讯:近日知名词作家千寻携手MU灵魂伴侣乐队的叶雨佳琴敏善深度合作,推出雨佳、敏善系列作品《敷衍》强势来袭。知名词作家千寻一改之前婉约柔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