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段丽阳单曲《归》首发 众音乐老炮特组乐队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段丽阳
段丽阳

《归》单曲封面
《归》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今日,段丽阳推出自己的原创单曲《归》。据悉此只单曲也收录在即将发行的全新EP内。段丽阳首张EP制作均与美国著名音乐人合作,首发原创单曲《归》更是表达出了许多远赴国外求学之人的“思乡”之情。

  童星出生的段丽阳参演过许多影视作品,但并没有因此而耽误学习。演而优则唱,热爱音乐的她从小就发表了一系列的新儿歌专辑,多年来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并于2013年赴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学习声乐专业,求学期间也积极的参加各类音乐活动,并获得东森电视台“东森新人王”最佳人气奖。

  据悉,首张EP在洛杉矶录制,好莱坞音乐制作人katsuya Sezaki;邓紫棋御用混音师Geroge Dum;资深乐手Alexis Sklarevski, Christian Klikovits 等均全程参与制作.除国外制作班底外,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杨嘉松也力挺爱徒,诚邀众多圈内好友一同为其保驾护航。为了段丽阳的首支单曲创作,杨嘉松特地邀请众老炮成立了萝莉先生乐队。乐队由段丽阳担任主唱,羊力、杨嘉松担任吉他手、鲲鹏担任贝斯手、仲夏担任鼓手。这是一支由清新萝莉与炫酷先生组成的乐队,充满了混搭色彩,为《归》这首歌曲增添了不少别样风格。

  段丽阳的歌曲《归》采用了民谣曲风,清新干净的演唱风格,歌词大意是描写:漂流在外,遇见形形色色的人,看过各式不同的景色时,内心渴望宁静,渴望回到故乡的心情。木吉他的旋律渲染了温暖治愈的色彩。歌曲内容与段丽阳远赴美国求学的经历非常契合,道出了段丽阳当时的“思乡”之情。

  段丽阳的新歌《归》,曲风清新沁人心脾,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9/n450376673.shtml report 2893 段丽阳《归》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今日,段丽阳推出自己的原创单曲《归》。据悉此只单曲也收录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