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志朋亮相颁奖盛典 《红蜻蜓》掀全场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志朋
陈志朋


  日前,由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主办的颁奖盛典在郑州隆重举行,陈志朋领衔韩国“暖男”黄致列、亚洲流行偶像韩庚以及知性主持汪涵四大型男共同亮相盛典,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盛宴。当晚帅气亮相的陈志朋,一连献上经典歌曲《红蜻蜓》、《爱》,熟悉的旋律经典的回忆,瞬间击中现场观众的怀旧情怀,引发全场大合唱掀起晚会气氛最高潮。随后在歌迷的欢呼中陈志朋又献上《落单旅行》,深情的演绎也向观众展现出当下自己的音乐人生状态。

  在刚刚落幕的“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上,全程十三套华服、惊艳的视听效果,座无虚席的工体馆里陈志朋完美地用一场精彩的个人演唱会证明了自己的魅力和实力,尤其是苏有朋带着蛋糕惊喜现身为老友庆生,两人相拥亲吻的一幕,更是感动了在场所有人,让个唱话题度爆棚。经历过人生诸多经历的陈志朋,最后还是选择自己最爱的音乐之中,并为之不断挑战与突破,下一站陈志朋又将会空降何处,带来怎样的特别惊喜,也让人充满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30/n452037852.shtml report 1163 陈志朋日前,由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主办的颁奖盛典在郑州隆重举行,陈志朋领衔韩国“暖男”黄致列、亚洲流行偶像韩庚以及知性主持汪涵四大型男共同亮相盛典,为现场观众送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