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龙珍新单曲《情愿爱上你一错再错》今日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张龙珍新歌《情愿爱上你一错再错》今日首发,欢快的旋律、伤感的歌词,在六一将,为乐坛带来一股伤感的疗伤情歌。

  艺名龙珍子在过去的一年里,成功发行了多首原创的经典之作,关于爱情她唱出了属于她自己的态度,她的歌声在华语乐坛独具特色,靓丽的外形和多首佳作让龙珍子成为新一代的全能偶像。最新歌曲《情愿爱上你一错再错》更是将龙珍子的音乐进一步鲜明升华,新颖的歌词和旋律,让人在听到歌声响起的时候忍不住想自己的过去,著名音乐人雷启飞也评价龙珍子的实力也越来越强大,可造之才。

  张龙珍说,歌曲《情愿爱上你一错再错》虽然是一首伤感爱情歌曲,但是歌声里传达出来的感情远远不止于爱情,希望在新的专辑里,大家都能像歌中唱到的那样如果我爱上你是一个错,我情愿一错再错,对待感情的坚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30/n452046493.shtml report 846  近日,歌手张龙珍新歌《情愿爱上你一错再错》今日首发,欢快的旋律、伤感的歌词,在六一将,为乐坛带来一股伤感的疗伤情歌。艺名龙珍子在过去的一年里,成功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