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子崴群星演唱会引发女歌迷集体喊“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2016中国·古蔺黄荆老林英雄会大型公益慈善演唱会隆重举行。据悉,此次演唱会是针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募捐赠票活动,共募集资金、物资共计价值146万余元,活动所得捐款、捐物将全部用于关爱特殊群体、弱势群体。演唱会当晚群星闪耀,著名歌手徐子崴、接地气“第一地团”大庆小芳、著名组合玖月奇迹、歌唱家刘和刚、吉克隽逸、李行亮、庄心妍等集体亮相,与古蔺黄荆老林数万民众一起共享爱心演唱会盛宴。

  当晚的演唱会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古蔺花灯改编的歌舞拉开序幕,随后各路明星歌手纷纷闪亮登场,第一组为现场观众献唱的是《星光大道》人气组合玖月奇迹,两人的歌声首先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并演唱了他们的代表作品。随后并隆重请出了好友徐子崴一同演唱《中国范儿》,因为正是徐子崴及哥哥徐子淳共同创作的《中国范儿》,并由玖月奇迹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让广大老百姓记住了这首歌,此次两组歌手共同演绎也是首次,让古蔺的观众听到了不一样的《中国范儿》。同时两组艺人在台上的“打情骂俏”也让台下的观众笑声连连,将演唱会现场推上第一波高潮。

  《中国范儿》唱毕,徐子崴将好友玖月奇迹送下台后,徐子崴随即将现场带入到了他的“情歌时间”,用他的歌声将现场化为一片“灯海“,第一首歌《待你长发及腰》因为是大型电视剧《美人制造》的主题曲,还没等徐子崴开口,台下观众已经蠢蠢欲动要跟徐子崴一起合唱。果然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徐子崴用他富有磁性的嗓音让台下的女歌迷集体疯狂喊”嫁“。而第二首歌《我们的故事》,徐子崴将观众拉回到记忆的隧道,去回想自己曾经的故事,而台下的观众齐刷刷的亮出了自己的手机,伴随着徐子崴的演唱,现场温馨浪漫,还有暖暖的感动。徐子崴演唱的最后一首歌同样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好久没回家》,在现场数万观众的手机”灯海“里,徐子崴的歌声让演唱会现场所有人都在”想家“,并在万人大合唱《好久没回家》结束了自己当晚的演唱。

  演唱完毕下台后,后台的观众将徐子崴围个“水泄不通“,把他堵在了演员上下场通道要求签名合照。在现场安保的极力维护下才得以”脱身“,徐子崴超高人气连主办方都惊叹。随后庄心妍、吉克隽逸、李行亮、刘和刚、马郁等歌手一一登台演唱,为现场数万名观众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1/n452344949.shtml report 1544  近日,2016中国·古蔺黄荆老林英雄会大型公益慈善演唱会隆重举行。据悉,此次演唱会是针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募捐赠票活动,共募集资金、物资共计价值1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