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综艺小王子”刘维 双重身份现身王祖蓝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维
刘维

王祖蓝  刘维
王祖蓝 刘维


  搜狐娱乐讯 近日热度极高不断出现在大家视线中,集演艺、主持、音乐创作、歌手于一身的“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在儿童节当晚以主持人、演出嘉宾的双重身份现身王祖蓝在北京举行的“in-Music跑蓝驾到王祖蓝演唱会”。

  演唱会当晚帅气英俊的刘维幽默风趣,游刃有余的主持整场演唱会,早在《火星情报局》的播出中就有极好的口碑,敬业精神可圈可点被亲切称呼“广告小主播”。此次演唱会上自然也是全力发挥与王祖蓝台上默契搭档,热烈互动,极好的带动和调整了现场的气氛。当然作为表演嘉宾的刘维,自是要把好听的歌曲献唱给观众,一首经典全民嗨歌《感觉自己萌萌哒》,开唱之初台下便已有大合唱的趋势,更有观众跟着做起舞蹈动作,现场一片欢愉气氛。中国好歌曲刘维的一首《因为你是范晓萱》感动了无数人,台上再次演绎致敬偶像亦是饱含深情,催人泪下。兼顾音乐创作才能的刘维,现场和王祖蓝合唱了他为刑警兄弟创作的主题曲《brother》,兄弟两人演绎手足情深,轻松搞笑气氛不断掀起现场小高潮。多重身份多才多艺的刘维不断挖掘他的潜能和才华,始终呈现给大家最优质的一面,刘维之后带来的惊喜值得我们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2/n452434403.shtml report 1354 刘维王祖蓝刘维搜狐娱乐讯近日热度极高不断出现在大家视线中,集演艺、主持、音乐创作、歌手于一身的“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在儿童节当晚以主持人、演出嘉宾的双重身份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