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宝蓝单曲《一个人的情歌》发行 红人榜名单揭晓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悉,浪浪旗下艺人宝蓝2016年首张个人原创音乐EP《一个人的情歌》全球震撼发行,不仅如此,浪浪还发布了5月份红人榜名单。

  在5月份浪浪红人榜上,宝蓝获得了月度总冠军,在浪浪的孵化帮助下,其首张个人原创音乐EP《一个人的情歌》在发行短短时间内便跻身华语新歌榜前列,作为一名进入乐坛不久的艺人,宝蓝在浪浪这一平台的帮助下迅速成长,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最佳艺人潜质奖被蓝卓彬摘得、超级模范奖被魅儿摘得、最佳形象奖被跑调哥摘得、超级大播被霸白木摘得。

  在如今互联网十分发达的年代,相信许多网友了解“浪浪”,"浪浪"是由北京意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网络明星孵化平台,平台以互联网+娱乐的思维模式,结合在线秀、互联网社交平台快速打造超人气新时代互联网明星。在通过实现良性循环的粉丝经济过程中,帮助线上红人互动变现。北京意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的团队拥有最正能量的娱乐互联网思维,强大的媒体传播模式、海量的网红原创IP及版权、顶尖的制作团队,让‘浪浪’快速成为娱乐互联网领域中的主力军。

榜单发布
榜单发布


  浪浪校园活动,喜欢唱歌的朋友可以报名,成为练习生,最有艺人潜质的参与者将会输送上榜单,并孵化成网络明星,随后变身为全国巡回演唱会、见面会的艺人,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聆听宝蓝首张EP专辑《一个人的情歌》,相信大家会深深喜欢上宝蓝这首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3/n452672013.shtml report 1479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据悉,浪浪旗下艺人宝蓝2016年首张个人原创音乐EP《一个人的情歌》全球震撼发行,不仅如此,浪浪还发布了5月份红人榜名单。在5月份浪浪红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