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斯丹妮获江苏卫视青睐 登年度大型音乐真人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继2014年受邀参与录制江苏卫视《花样年华第二季》后,今年再度受邀参与江苏卫视年度大型音乐真人秀《盖世音雄》的录制,该节目将于6月12日20:30开播,相信一大波中韩偶像的精彩表演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电音的视觉盛宴。

  《盖世音雄》是中国首档EDM音乐节目,以深受当代年轻人喜爱的电子音乐为节目主体,主打未来与年轻的力量。并邀请四位殿堂级电音巨星加盟节目,王力宏,PSY,庾澄庆,凤凰传奇成为明星队长,改造最流行的华语歌曲,打造国际打榜的电音金曲。此次李斯丹妮受邀参加此节目,与艾菲搭档组合,每一场都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6/n453165029.shtml report 1334 李斯丹妮李斯丹妮李斯丹妮继2014年受邀参与录制江苏卫视《花样年华第二季》后,今年再度受邀参与江苏卫视年度大型音乐真人秀《盖世音雄》的录制,该节目将于6月12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