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郝云巡演上海站正式开票 10/15唱响上海大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郝云
郝云

郝云“冲动”全国巡演上海站海报
郝云“冲动”全国巡演上海站海报

  搜狐娱乐讯 6月7日, 惯称“音乐顽主”的创作歌手郝云2016-2017 “冲动”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海首站正式开票!10月15日,郝云将带着他的“冲动”唱响上海体育馆(上海大舞台),为乐迷们带来全新的现场音乐体验!而在未来还将登陆全国数座城市,展开属于郝云的“冲动”之旅,分别是深圳、大连、郑州、天津、西安、成都等地,更多城市及演出时间陆续公布。

  此前,郝云2016-2017 “冲动”全国巡回演唱会全面启动消息一出,迅速席卷各大媒体头条,引得业界关注。演唱会海报从美国艺术家艾瑞卡(Erika Iris Simmons)的艺术设计中得到灵感,利用废旧的磁带拼贴而成,为了找回那份逝去的为音乐而冲动的美好年华,宣扬绿色音乐生活,展现音乐与环保碰撞出的全新火花。

  一直以来,郝云用他的歌记录他的生活,他说冲动是一种人生态度,会冲动说明你对一切还有感觉,说明你没有因为生活而变得麻木。这是郝云第一次做正式的全国体育馆加剧场巡演,相比以往单个城市定制的演唱会有所突破的是,这次的2016-2017“冲动”巡演是以系列形式开跑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为了回馈歌迷的热情等待,郝云也投入到全新个人原创作品的制作当中,在演唱会上也将携新作与大家见面,希望能把自己接地气而不张扬的音乐继续带给大家。

  郝云“冲动”2016-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海首站今日正式开票,有的人会因为冲动而后悔,但更多的人会因为从没有冲动过而后悔。如果你还有冲动,就和郝云一块儿出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7/n453361701.shtml report 1535 郝云郝云“冲动”全国巡演上海站海报搜狐娱乐讯6月7日,惯称“音乐顽主”的创作歌手郝云2016-2017“冲动”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海首站正式开票!10月15日,郝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