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唱响芒种音乐节 郝云与乐队开幕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9:20
郝云芒种音乐节演出海报
郝云芒种音乐节演出海报

  最近即将推出全新专辑的郝云,将与乐队于6月6日,在798 Live House开幕之际,为大家献上一场久违的专场演出。作为当今乐坛新一代城市民谣的领军人物,郝云的音乐特点鲜明,与芒种音乐节所强调的音乐理念与主题十分契合,而此次芒种音乐节的演出,也为郝云即将推出的全新专辑预热造势。郝云也将在演出当天演唱多首歌曲,打造一场城市民谣的听觉盛宴。

  郝云作为新一代城市民谣的代言人,更身兼歌手,词曲创作者,制作人等多重身份,07年无疑是郝云音乐事业的一个转折点,签约环球音乐并着手开始准备专辑的录制工作,08年3月发表了首张专辑《郝云 北京》,整张专辑风格鲜明,使中国元素与乐队形式达到了完美的融合,之后在各大音乐节和北京livehouse进行了多场演出,并几次应邀参加湖南卫视《节节高声》节目;09年下半年参加国内多家重要音乐节演出,包括(西安曲江音乐节、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中心音乐节、北京奥体中心音乐节等),09年12月推出全新单曲《结了》,新单曲在湖南卫视演唱时更是引发了轰动。

  新芒种,新郝云,新音乐,尽在798 Live House开幕演出——郝云与乐队专场,敬请期待!

  【郝云乐队成员】

  三弦:马小祥 /  口琴:张明 / 贝斯:景熙 / 吉他:隋鼎奇 / 鼓手:杨超 /  键盘:小午

  【演出时间】 2010年6月6日下午16:30

  【演出地点】

  798主题空间——一个新开的Live House;一个树木花草最多的开放空间;一个闲杂人等最能肆意发飙的自由场域;一个由刚刚废弃的工厂改建,保留着重型履带设备、锅炉、钢架的工业时代遗老遗少。

  【在线订票】https://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5609166826

  预售咨询电话:13051597837(中文)13811799436(英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