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校园风云录 摇滚星势力蒋瑶嘉带感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蒋瑶嘉《年代秀》现场照
蒋瑶嘉《年代秀》现场照

蒋瑶嘉《年代秀》现场照
蒋瑶嘉《年代秀》现场照

蒋瑶嘉《年代秀》现场照
蒋瑶嘉《年代秀》现场照


  日前,深圳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年代秀》迎来了新一期节目现场。各个年代的代表明星又将答题比拼争夺冠军。作为90后代表的摇滚新势力女歌手蒋瑶嘉带感亮相,现场大方绝招开启新一轮青春比拼。

  据了解,蒋瑶嘉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从这里毕业的当红艺人不计其数,王力宏2NE1中的朴春、PSY等均是这所学校的代表。蒋瑶嘉作为他们校友因为参加某节目比赛以一首《梦的堡垒》,赢得了导师们的一众好评而出道。她颇具中性色彩的嗓音将歌曲演绎得有棱有角、铿锵有力,充满力量与情绪,加之帅酷的外表,一下让人记住了这个爱唱歌喜欢摇滚的特立独行的女生。

  蒋瑶嘉特立独行的音乐风格,不仅吸引了众多支持她的粉丝,也让更多音乐圈的前辈看到了蒋瑶嘉的潜在能量,对于这位乐坛的新声音保有众多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2/n453965715.shtml report 1858 蒋瑶嘉《年代秀》现场照蒋瑶嘉《年代秀》现场照蒋瑶嘉《年代秀》现场照日前,深圳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年代秀》迎来了新一期节目现场。各个年代的代表明星又将答题比拼争夺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