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唱家张鹤感恩音乐会 携手关牧村引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会海报
音乐会海报

音乐会海报
音乐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6年,一座经历生死后蜕变的新城正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世界人民共同聚焦“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这一主题。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于2016年4月29日至10月16日举行,会期171天,主题为“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本届唐山世园会,是继昆明、沈阳、西安、青岛之后,在我国举办的第5次大会。2016年也正逢著名歌唱家张鹤从艺二十周年,借此契机,张鹤回到家乡唐山举办一场充满感恩的音乐会,既是化解乡愁的寻根之旅,也借由众多国家媒体宣传家乡文化建设的大发展。

  《留住乡愁》亲情•乡情•家国情——张鹤从艺二十年感恩音乐会,将于2016年6月19日(父亲节)15:30在唐山市丰南大剧院盛大举行,本场音乐会由天津歌舞剧院、唐山丰南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天津市慈善协会——鹤舞飞翔文化慈善基金共同主办;唐山丰南文化馆、鹤舞飞翔公益合作伙伴——善行唐山志愿者之家承办;唐山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哈雷车主会唐山分会协办。央视微电影《美丽中国》频道艺术总监、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艺委会主席、著名导演舒云任本场音乐会总导演,国家一级编剧、著名词作家云剑任总撰稿。音乐会由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全程录制,并且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和深入报道。

  2016年正逢唐山地震纪念40周年,又在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会期当中,举行本场《留住乡愁》亲情•乡情•家国情——张鹤从艺二十年感恩音乐会,如此重要的活动同时举行、互相见证、意义深远!著名歌唱家张鹤表示,作为自己从艺二十年的感恩音乐会,又恰逢如此重要的历史时刻,能回到家乡唐山回馈广大父老乡亲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用音乐抒发自己对这片沃土深深地眷恋,为家乡歌唱为亲情高歌,让家国情唱响世界,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她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回馈父老乡亲,用精心准备的作品和饱含深情的演唱打动万千观众,绝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张鹤
张鹤

张鹤
张鹤


  树高千尺也忘不了根!离开后才知道这里是家,想家,家想,谓之家乡。家乡是生命的摇篮,记载着自己的人生轨迹。从艺二十年,张鹤最想报答的就是这份家乡情缘,所以无论在节目选择还是演唱嘉宾方面,音乐会都做了缜密的考量,从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的音乐作品中选出最经典的曲目,考量各个年龄层次的观众喜好,还特别安排了许多老年朋友们最喜爱的京剧等节目。相信无论是现场体现家乡风情的节目,还是安排昔日同窗的温情大合唱,浓浓的乡音乡愁涌现的一定是满满的温馨和感动!

  据悉,《留住乡愁》亲情•乡情•家国情——张鹤从艺二十年感恩音乐会现场,还将请到养老院的老人和孤儿院的孩子们一起感受这场有情有爱的音乐会。参加音乐会的朋友们来自全国各地,特别是京津冀三地,届时,张鹤老师将携手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音协副主席、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老师,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宏、姜亦珊,著名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赵靖,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胡志增、赵伟,著名朗诵艺术家孙阳,著名音乐人兰旗儿;主持人阵容来自京津冀三地,北京主持人赵伟,天津主持人孙阳,唐山主持人安玉辉;钢琴伴奏蔡旺等艺术家;以及所有参加感恩音乐会的朋友们一起,为社会爱心公益活动奉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我们不仅能欣赏到《共和国之恋》、《父亲》、《等待》、《国家》、《美丽中国》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主办方特别准备的《红灯记》、《贵妃醉酒》、《打龙袍》等京剧选段还将以独特的形式呈现给广大观众。本场音乐会不仅邀请到了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老师倾情献唱《祝酒歌》等经典歌曲,张鹤和关牧村老师两位中国最负盛名的歌唱家,还将共同演唱《大海啊故乡》等歌曲,相信两位拥有超强实力歌唱家的倾力合作,一定会擦出艺术的火花,震撼人心。

  2016年是张鹤从艺二十年,也是她从事公益事业二十年。多年来的爱心付出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这次回到家乡举办感恩音乐会,张鹤老师首先想到的,就是一直挂在心上的养老院的老人们。为了方便老人们到现场观看音乐会,张鹤老师特意把演出时间从晚上改到了下午,并敬赠门票给可敬的老人们,同时还会敬赠门票给那些培养和帮助自己成长的师长们。这注定是一场感恩之旅!奉献爱心不求回报,但好人一定有好报,爱心的传递是无限的。张鹤老师想借此次音乐会,表达对亲人、老师、同学、同事和朋友,以及各级领导的感谢,同时也表达对社会上所有善良友爱朋友们的感恩。此次音乐会的全部善款将作为爱心基金,捐献给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们,感谢大家的善行!有生命有健康有爱,才能拥抱美好的生活!让我们共同期待6月19日《留住乡愁》亲情•乡情•家国情——张鹤从艺二十年感恩音乐会的精彩上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3/n454104160.shtml report 3571 音乐会海报音乐会海报搜狐娱乐讯2016年,一座经历生死后蜕变的新城正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世界人民共同聚焦“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这一主题。唐山世界园艺博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