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曲丹《好心情》 放歌“一带一路”慰问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曲丹
曲丹


  2016年3月20日下午,由中国文联、中国音协文艺志愿服务团组织的“放歌一带一路”慰问演出,在郑州国际路港隆重举行。由宋祖英、关牧村、刘和刚、曲丹、廖昌永、黄华丽、霍勇、玖月奇迹、乌兰图雅等人组成的老中青三代歌唱家服务团,一起为郑州国际路港工人群众献歌。

  其中,老艺术家关牧村带来了歌曲《打起鼓来唱起歌》、《假如你要认识我》,作为我国歌坛中坚力量的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为工人群众们演唱了《送你一朵东方魅力》、《爱我中华》,而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曲丹,作为歌唱界的优秀青年代表演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和她的原创歌曲《好心情》,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工人们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中国文联、中国音协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来到郑州国际路港演出,受到了基层工人群众的热烈欢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2/n441524824.shtml report 852 曲丹2016年3月20日下午,由中国文联、中国音协文艺志愿服务团组织的“放歌一带一路”慰问演出,在郑州国际路港隆重举行。由宋祖英、关牧村、刘和刚、曲丹、廖昌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