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萱萱全新EP单曲《那一世的誓言》近日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华语内地知名音乐人著名词作家夏墨彦2016年4月推出了经典伤感歌曲《那一世的誓言》由歌星情歌王子陈咏演唱 风靡qq音乐榜首及各大华语音乐平台。近日华语影视女歌星九零金牌艺人刘萱萱再现女神《那一世的誓言》全新EP专辑6月底全网发行。听惯了刘萱萱2014年1月发表第一首单曲《不别的约定》声音甜美的她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唱出了这首让人感动的情歌。这首《那一世的誓言》刘萱萱用不同的风格,诠释这首融合了古典风格和流行音乐元素的伤感歌曲。

  《那一世的誓言》这首伤感古风歌曲由国内多名音乐人合作共同倾情创作。著名词作家夏墨彦作词、知名音乐人雨霖枫和夏墨彦作曲、华语知名流行音乐人梦然和声,是一首旋律极其优美凄婉而深刻的歌曲。这首歌曲词作家夏墨彦是用伤感凄婉的言语,倾诉尘世间的种种姻缘、次次邂逅,却变的伤痛的刻骨铭心,世上有那么多貌合神离的眷侣,却为何让真心相爱的两颗心远隔天涯,或许相遇,是一种偶然,再或许是天意,无需寻找,只是一瞬、相遇、有时候竟成永恒。

  歌手刘萱萱文案:

  华语影视女歌星出生于湖北襄阳,代表作品有《不别的约定》《最美的时光》 《夜的诱惑》 。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比赛并晋级全国300强,同年参加湖南卫视推出一档全民HIGH歌互动节目《挑战麦克风》同年10月18日参加CCTV-3《欢乐中国行》走进庄河。

  2009年11月21参加《艺苑风景线》走进青田。

  2010年,与滕思屿、王思思,李慧,苏晴,宋敏,李映霖,代悦7名选手成功晋级“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全国18强,同年参加CCTV-4《中华情.情系滕州》。

  2011年8月荣获第11届全国青年大赛湖北分赛区3等奖,同年参加湖北卫视《银色新资讯》专访节目。

  2011年《时尚我最炫》全国歌友会,同月参加2011情歌金曲无锡群星演唱会。

  2012年一月荣获酷狗繁星网新生代歌唱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同年推出最新专辑主打单曲《不别的约定》《空气》《夜的诱惑》,同年6月荣获首届中国星全国流行音乐大赛北京赛区银将,全国总决赛专业组铜奖,10月参加欧芙兰五周年超级庆典与周华健、黄安、抬正宵同台演出.11月参加中国原创音乐节走近江苏演唱会。

  2013年1月,携新专辑《你不懂我的沉默》做客“星乐坊”,同年参加CCTV中央电视台2套,《黄金100秒》《幸福账单》《向幸福出发》《时尚汇》等节目,2月14日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超女安又琪,水木年华情人之夜演唱会,同年推出全新新专辑《你的谎言》。

  2014年7月5日参加CCTV-4《魅力中国》第九届盱眙国际龙虾节,11月参加CCTV-6《电影之歌—西影50年》大型情景晚会,同年又继推出全新主打专辑《坠入红尘的女人》8月参加江西萍乡《华美之夜》好声音群星演唱会。

  出生于一座魅力古城的美女歌手刘萱萱,在2015年1月,参加襄阳明星美女评选大赛以最佳人气奖获得前十民,被圈内人士称为百变小天后,同年,拍摄《公主出山》大型电视剧饰演其中重要角色,曾多次与王菲,谢霆锋、容祖儿、林俊杰、周华健、齐秦、赵本山张艺谋那英、宋祖英、刘晓庆张国立陈小春、陈慧娴、张信哲、汪峰、刘欢等总多演绎大腕合作。

  刘萱萱是少数几位用心打造歌曲,细致地经营自己音乐事业的人。她对自己音乐之路规划非常严密和谨慎。而正是因为她在音乐上的突出表现和她一贯的谨慎和认真。她凭着自己独特音乐挣人气、以人气拼身价,成为音乐质量和商业价值上一个形成良性循环的模范。“人红气场旺”的刘萱萱,每次亮相都全力以赴,无论表演还是装扮都精心雕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4/n454353653.shtml report 3569 华语内地知名音乐人著名词作家夏墨彦2016年4月推出了经典伤感歌曲《那一世的誓言》由歌星情歌王子陈咏演唱风靡qq音乐榜首及各大华语音乐平台。近日华语影视女歌星九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