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指弹吉他大师何康将开演奏会 神秘嘉宾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何康演唱会海报
何康演唱会海报

  7月2日,指弹吉他大师何康即将来到深圳A8Live举行他的指弹吉他演奏会!此次演出开票首日火爆售卖出近百张门票,火热程度超乎想象。

  中国指弹吉他高手

  在浮躁的生活环境里,我们急需用最纯粹的音乐来平静我们的心情,好比用纯吉他的演奏方式放松我们的心灵。何康不仅是优秀的指弹吉他演奏家、音乐人,还是英国lowden吉他中国地区形象代言人。 2013年作为特邀演出嘉宾展位参加上海国际乐器展,2014 年更是成为指弹中国网站推荐音乐人。

  最打动人的专辑

  同年10月发行第一张个人改编专辑《Time Melody》。何康演绎了不少的热门歌曲:天空之城、夜空中最亮的星、泡沫等等。其中一首《琵琶语》凄美,缠绵,如泣如诉,在第一次听到这动人的旋律时,就仿佛置身于烟雨中的江南水乡,心中立刻涌起了想要将它在吉他上演绎的冲动。好音乐可以有多种演奏方式,而指弹吉他便是最让人忘神的演绎。而在2015 年12月,再次独立发行第二张指弹吉他专辑《in the mirror》。

 


  何康与众多大咖朋友合作无数

  何康与众多知名艺人好友的合作也不计其数:中川砂仁、GIN、DON ROSS、Pierre bensusan、郑成河、朱家明、陈亮、走音、任强、向嵬、赖康康、田中彬博、袁绍哲、王开仲、宋依凡、谷本光、alxe、Antoine Dufour、Satoshi Gogo、Yuki Matsui、Billy McLaughlin、Daisuke Minamizawa等等。

  7月2日约定你 神秘嘉宾助阵现场

  7月2日,“A8Live乐玩营地--何康吉他演奏会”,将邀请“花儿朵朵”全国冠军王璐来到现场,一起感受指弹吉他的魅力!据悉,现场将会有不一样的表演呈现,请大家拭目以待!

  演出时间:

  7月2日 19:30

  演出地点:

  深圳A8Live

  深圳市南山区科园路1002号A8音乐大厦裙楼2层

  演出门票购票:

  https://www.youyanchu.com/show/25380

  票价信息:

  预售:100 现场:15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5/n454550364.shtml report 1945 何康演唱会海报7月2日,指弹吉他大师何康即将来到深圳A8Live举行他的指弹吉他演奏会!此次演出开票首日火爆售卖出近百张门票,火热程度超乎想象。中国指弹吉他高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