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NG女团新歌首发在即 三期生招募将迎最后一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SING女团招募活动
SING女团招募活动

SING女团招募活动
SING女团招募活动


  近日,SING女团在其官方微博宣传与某品牌合作的活动时,也公布了6月19日将会举办新歌见面会,暗示6月新歌首发在即。在距离上一首母亲节的大热人气单曲《飞过时间的海》发布1个半月后,SING女团终于又要在6月毕业季推出新单曲,令粉丝们非常雀跃和期待,还纷纷到SING女团官博下追问新单曲的曲名。不过为了保持新单曲的神秘性,SING女团官方暂时不公布新单曲的名字,不过从宣传内容上看,多处有暗示着新单曲将以“毕业季”作为主题。届时,SING女团的6月新歌见面会,也会在繁星直播APP上进行全程直播,粉丝们也能通过繁星直播,最先欣赏到这首新歌的现场版。

  而SING女团随着自身的快速发展,也即将迎来新成员的到来。SING女官三期生全国招募自3月21日开启线上报名后,就吸引了大量心怀“星梦想”的青春少女报名参加,不少报名的女生更是本身就是SING女团的粉丝,因为受到女团成员自出道以来出色表现的激励,希望为能更靠近自己的偶像而努力。而自5月29日开始,SING女团三期生全国招募也正式进入了海选阶段,共分4个站点,分别是成都、广州、南京和北京。6月11日,南京站招募海选完美落下帷幕,这也意味着SING女团的三期生招募海选即将进入最后一“战”——北京站。

  担任本次SING女团三期生全国招募海选的评委,包括有TFBOYS御用制作人刘佳、FNC ENTERTAINMENT旗下造星机构FNC GTC广州负责人李东根室长,以及曾担任SNH48《无处可逃》MV和SING女团《青春的告白》MV等导演的黄国维,均拥有顶尖的专业水平。因此,评委导师们不仅对选手的专业水平要求很高,对于选手对待比赛的态度,同样有着要求态度。面对有选手直接拿出手机看歌词的表现,FNC GTCC广州负责人李东根室长严肃地之处,指出选手在展示唱歌才艺时还要看歌词,准备不够认真充分,不应该这样。这也表现了,SING女团的三期生招募,是有态度和有追求的,并不是为了跟风“女团”热潮,而是为了能够让更优秀的女生,能进入团队,与SING女团一起成长。这也与SING女团一直以来,都坚持优质的音乐作品品质的态度是一致的。

  SING女团三期生全国招募的每一站海选,都会进行全程直播。本次南京站的选手,也展示了多种多样的才艺。除了传统常规的唱跳才艺展示之外,有不少选手也展示了自身的独特才艺。有位选手是在读的大一美术生,现场为评委们展示了一幅自己花了3个星期完成的国画,另外还有位选手展示了在女生中少有的吹“萨克斯风”的才艺,令评委们颇为惊喜。面试全程都在繁星直播上进行,粉丝们也纷纷在线上为选手们“摇旗呐喊”。而南京站海选还出现了不少“国际化”的选手,选择用英文做自我介绍和演讲。有位现阶段还在美国上大二的选手还提出觉得sing未来要走向国际化,和不同的文化去交流的话,英文是非常重要的技能。当天还出现了令人颇为感动的一幕,五位女生组队来参加sing的评选,并在最后一位选手完成评选后,集体手持粉色玫瑰向评委们唱《隐形的翅膀》,并为在场的所有评委和工作人员都送上一朵鲜花。

  作为新晋少女人气偶像组合,SING女团成员们从不刻意卖弄性感,而是以自己的实力吸引粉丝。而很多年轻人喜欢SING女团的原因,也正是因为她们在舞台背后所做出的努力。在目前国内大多数女团都仍在进行“烧钱”大战的现状下,SING女团却能通过繁星直播和背后的全方位造星体系,实现健康良好的发展。SING女团通过繁星直播,能够实现线上盈利,而在背后,SING女团则与FNC GTC联合打造专业的全方位造星体系,从歌唱、舞蹈和表演等方面,全面提高SING女团成员的艺人专业技能和素养,“内外功兼修”。FNC GTC是隶属于韩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FNC ENTERTAINMENT旗下的造星机构,FNC旗下拥有CNBLUE、AOA和FTISLAND等顶级韩流巨星。SING女团不做无底线的话题炒作,赚短期的“快钱”,而是正在通过自己的不断探索,逐渐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健康良好而持久的女团发展之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5/n454558634.shtml report 2586 SING女团招募活动SING女团招募活动近日,SING女团在其官方微博宣传与某品牌合作的活动时,也公布了6月19日将会举办新歌见面会,暗示6月新歌首发在即。在距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