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GALA乐队压轴SuperHero音乐节 唱响美国校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GALA主唱苏朵
GALA主唱苏朵

贝斯手石亮
贝斯手石亮

键盘苏依拉和鼓手于政
键盘苏依拉和鼓手于政

  近日,GALA乐队作远赴美国作为压轴参演了举办于西雅图和洛杉矶的第二届SuperHero音乐节。作为在美华人心中颇具地位的音乐现场, SuperHero音乐节一直以青春、梦想为主题,聚集了大批热爱音乐的留学生们。GALA乐队此次的音乐之旅更是点燃了美国西海岸华人圈的热血,被全程网络直播,引起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

  GALA乐队为演出带来了十一首歌曲,除了众人期待的经典《追梦赤子心》、《Young For You》之外,还首次表演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里的新作。乐队成员们带起遮阳帽、穿上花衬衫,一身夏威夷风的造型,在开场之际唱起那首《征服太平洋》,也向大家表达了首次来到美国演出的欢乐。

  据悉音乐节在开票之初门票就已经售罄了,从西雅图唱到洛杉矶,GALA所到之处总聚集着许多粉丝,大家坦言平时不在国内,有演出总是错过,这次终于有机会可以来到GALA乐队的现场,甚至许多人跟随着乐队跑完两个城市,在演出结束后也迟迟不肯离去。

  GALA乐队自出道以来广受欢迎,影响并感染着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他们时而狂傲内敛,时而凄美羞涩,不可一世也极端脆弱,仿佛所有的情感都交汇于此幻化成一首首绝美的歌谣,让你狂舞,让你欢笑,让你哭泣,让你思考。他们用音乐和真爱征服了千百万失落灵魂的同时,也被赋予了许多世俗化的标签。如:亚洲地区最有激情的组合,中国大陆摇滚天团,新生代里唱功前三名等等。而这两场跨越大西洋的演出也让大家看到了GALA对于年轻一代的广泛影响力。此次美国音乐之旅的全程纪录片也会在近期正式曝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6/n454668497.shtml report 1928 GALA主唱苏朵贝斯手石亮键盘苏依拉和鼓手于政近日,GALA乐队作远赴美国作为压轴参演了举办于西雅图和洛杉矶的第二届SuperHero音乐节。作为在美华人心中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