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风林火山乐团嗨翻夏日 献唱洛阳“糖唐”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洛阳首届“糖·Town(唐)音乐节”于4月30日盛大开幕,风林火山乐团携全新EP歌曲首位开场登台,唱响洛阳。

  此次音乐节以“甜蜜的城市”为主题,传递青春浪漫的气息,与风林火山乐团英伦浪漫气质十分贴合,乐团倾情献唱了《逐日者》、《我依然奔跑在路上》、《猫和老鼠》等深受歌迷喜爱的新歌。活动当天晴空万里,炎炎夏日依然抵挡不住现场乐迷的热情,一首《梨花香》引起全场千人大合唱,乐团主唱小东热情高涨现场脱去上衣展示型男肌肉更是让女乐迷尖叫不已。

  据悉,风林火山乐团2016年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演出将于5月13日在北京来福音乐现场进行,他们将延续之前数站的激情,为歌迷奉献精彩的全国巡演收官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5/n447750333.shtml report 1179 2016洛阳首届“糖·Town(唐)音乐节”于4月30日盛大开幕,风林火山乐团携全新EP歌曲首位开场登台,唱响洛阳。此次音乐节以“甜蜜的城市”为主题,传递青春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