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榭霖首推《我的BOSANOVA》编织青春燃烧清新温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某个慵懒的午后,冲好一杯咖啡,慵懒地靠在沙发里,会选择怎样的音乐来配合自己的心情?我想,应该就是BOSANOVA。只要听过,都会爱上它,因为它既不像纯爵士那么难懂,又不像流行音乐那么通俗乏味,它更像是演唱者与倾听者之间的窃窃私语。

  日前,平凡歌手榭霖推出最新单曲《我的BOSANOVA》。歌曲一经上线便占领各大媒体显著位置,备受圈内外好评,势必开启又一次新奇的音乐旅程。

  初听这首《我的BOSANOVA》,就充满了轻快的感觉,魔法般的韵味,慵懒甜美、浪漫性感,除拥有南美音乐的热情外,还带有一份慵懒和轻松的感觉。词曲作者韦玮把对BOSANOVA的热爱融入到每一个音符,配上刘旭阳精妙的编曲,加之演唱者榭霖磁性、清澈、传神的演唱,给曲风匮乏的流行乐市场吹起了一股清新之风。

  当你听到这首歌,也许正如歌词所写:有天,我听到了BOSA,这是一种奇妙的旋律。瞬间,一股清泉,涌入我的心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6/n454752611.shtml report 2147 某个慵懒的午后,冲好一杯咖啡,慵懒地靠在沙发里,会选择怎样的音乐来配合自己的心情?我想,应该就是BOSANOVA。只要听过,都会爱上它,因为它既不像纯爵士那么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