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EP试听:丛荣泽萌《不良反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丛荣泽萌《不良反应》封面
丛荣泽萌《不良反应》封面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darling darling(feat.田校同)
02 不良反应
03 遗憾曲

  近日,华语乐坛新晋“唱作才女” 丛荣泽萌推出个人全新音乐专辑《不良反应》,用三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尽情地展现出一个洒脱随性、自由个性的自己,唱出当下女生应有的率性霸气的爱情观,而她纯净的嗓音和灵动不羁的唱腔,也赢得粉丝们的疯狂点赞,更被外界赞为内地乐坛的“小田馥甄”。

  在这张筹备许久的全新专辑《不良反应》中,丛荣泽萌潜心筹备多时,此次收录在专辑中的三首歌曲《不良反应》、《遗憾曲》、《darling darling》都是丛荣泽萌精心筛选打磨之作,用最完美的音乐唱出内心势不可挡的光芒。除去一切浮华绚烂,丛荣泽萌选择用最纯净深情的方式让情歌回归到情感共鸣的本质。同名主打《不良反应》在缓缓的钢琴声伴奏里勾勒出爱情里最美好记忆的干净纯粹,原来爱情好似氧气,缺少了它的陪伴会让人有“不良反应”,或许唯一的解药只有放弃我的你。另一首《遗憾曲》在钢琴声与提琴声的搭配中,委婉地吟唱出一段消逝之后而又无能为力的爱情,让人感同身受,而丛荣泽萌洒脱干净的声线在歌曲中也完美的展露无遗,她不受束缚的唱腔就像音符里的精灵,随性地跟随着乐符高低起伏,完美展现出她在音乐领域的驾驭和掌控力。不同于抒情曲风的深情婉转,在充满鼓点和节奏感的

  《darling darling》中,丛荣泽萌又一改唱腔,俏皮灵动地和田校同合作演绎了一场男女间友谊的戏码,谁说男女只能做恋人?丛荣泽萌用音乐唱出一份超越爱情的“异性闺蜜情”,打破男女情歌对唱,创作出一种全新的对唱主题模式,让人惊艳。据悉此次新专辑中,丛荣泽萌一次性集结了众多乐坛实力音乐人鼎力助阵,从不同的层面挖掘出她声音中最吸引人的因素,而此次在与不同音乐人的合作中,在不同的音乐曲风里碰撞出无限可能的丛荣泽萌,用音乐带给乐迷全新的试听惊喜。

  在这种充满个性的全新专辑《不良反应》中,丛荣泽萌天生歌姬的演唱实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而她在歌曲中呈现出的精致细腻、随性灵魂更被无数网友盛赞为兼具王菲和田馥甄的影子,获赞内地乐坛的“小田馥甄”之美誉。而对于丛荣泽萌来说,除了歌声这个为广大歌迷所熟知的重要因素,更早之前丛荣泽萌也是不少粉丝心中的“创作才女”,由她参与创作填词的包括于朦胧《梦游》,以及天娱传媒旗下00后团体H2K单曲《你好00后》、《我们的时代》等等,实力展现出这一文艺女歌手个性歌声背后兼具才华的另一面。

  出道至今,丛荣泽萌坚持用音乐步步累积着自己唱作兼备的发展之路,此次这张全新音乐专辑《不良反应》,丛荣泽萌唱给自己,也唱给听众全新的爱情观,再次呈现出一个不一样音乐才华的她。如果爱情也曾让你染上了“不良反应”,没关系听她的音乐,就是你的解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6/n454766856.shtml report 2912 丛荣泽萌《不良反应》封面顺序曲目试听01darlingdarling(feat.田校同)02不良反应03遗憾曲近日,华语乐坛新晋“唱作才女”丛荣泽萌推出个人全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