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夏音乐现场 清泉音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6月17日,毕业季献礼音乐会——胡夏、汪小敏专场在糖果星光举行。当晚,胡夏身穿灰色卫衣搭配灰色竖条纹潮裤亮相现场,一登场便引来众多粉丝尖叫呐喊。除了深情款款的演唱了经典歌曲,胡夏现场也开启了撩妹新技能,抛媚眼、逗趣粉丝,令在场粉丝春心荡漾。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每当这首歌响起,人们脑海中首先浮现的是那个贯彻心脾的清泉之声。那声音清澈见底,让人在海底徜徉。也正是《那些年》这首歌曲让一个名为胡夏且有着一股有力量的清泉音的他走入了大众视野。2010年,胡夏从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卫冕冠军,同年发行专辑《胡爱夏》,走上了自己音乐梦想的漫漫路程,2011年,为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献唱主题曲《那些年》,获得香港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专业推荐叱吒十大”第二名及“叱吒乐坛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成为继周杰伦后,第二位获得此奖的国语歌手。他以清泉之音的符号,铺开了无可复制的夏式音乐,为歌迷们带去音乐惊喜。

  虽被冠为“治愈系”歌手,但出生在南宁的胡夏却带着一些豪爽的东北口音。提到胡夏,大家会冠以乖乖男、呆萌一类的词藻,但其实他骨子里却住着一个十足的逗比。采访时,胡夏回答问题也没有“讨巧”和刻意制造噱头,出乎意料,却又觉得诚意十足。所以真诚、简单,这两个词就可以解释胡夏为什么不玩语言上的“花架子”。完全是一个耿直到爆的人,他爽朗不掺假的肆意大笑也成了他的标识,让别人更愿意靠近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0/n455258055.shtml report 2037    6月17日,毕业季献礼音乐会——胡夏、汪小敏专场在糖果星光举行。当晚,胡夏身穿灰色卫衣搭配灰色竖条纹潮裤亮相现场,一登场便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