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柳妍熙空降校园遭粉丝围堵 唱歌游戏为考生加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柳妍熙
柳妍熙


  近日,新晋人气女歌手柳妍熙跟随公益活动“星梦校园 school tour”空降香港当地中学,引发校园内的“小骚动”,喜欢柳妍熙的粉丝蜂拥而至,甚至有位小粉丝现场不慎摔倒,亲和力十足的柳妍熙赶紧提醒大家注意安全,更与莘莘学子一同游戏唱歌,为他们即将面对的考试减压加油。

  年中正值各大院校紧锣密鼓备战考试的时节,在进入倒数的紧张阶段,柳妍熙跟随公益项目“星梦校园 school tour”空降香港当地中学,用歌声为学子们紧张的学业减压,并为大家送上爱的祝福和鼓励。此次柳妍熙空降校园,也引发校园学子的“疯狂”追随,不但将见面会的大礼堂围的水泄不通,拥挤中更有小粉丝不小心摔倒,得知这一消息后的柳妍熙赶紧现场组织纪律送上贴心tips,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不要受伤,亲和力满分。现场,柳妍熙不但大方地与同学们一起唱歌,更和他们一起尽兴地玩游戏,带给学子一次难忘的经历,当天因为工作不得不提前离场的柳妍熙也承诺会再次来到学校并为大家派发礼物,引发大家的欢呼。

  对于此次的校园行,一直忙碌于新专辑和通告的柳妍熙坦言也带给自己一次放松的机会和难忘的经历,面对台下的众多学子,柳妍熙感慨自己也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的无忧无虑,再次体会到青春的美好,而她更有意为这份美好谱写一首新歌,送给每一个正在为未来努力的学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1/n455416927.shtml report 1058 柳妍熙近日,新晋人气女歌手柳妍熙跟随公益活动“星梦校园schooltour”空降香港当地中学,引发校园内的“小骚动”,喜欢柳妍熙的粉丝蜂拥而至,甚至有位小粉丝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