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泳鑫《Get Out》空降试听榜单 MV将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赵永鑫
赵泳鑫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赵泳鑫发布了2016全新唱作专辑同名主打歌《Get Out》,这首融合了Hip-Hop、 Rock 等元素的POP曲风一经推出便掀起了试听热潮,更空降多个主流音乐排行榜冠军,在各大门户网站及音乐播放器平台被重点推荐。据悉,令广大歌迷期待的《Get Out》正式版MV也将于本周与大家见面。

  赵泳鑫《Get Out》超越歌迷期待 各大音乐榜单成绩斐然

  此次新专辑同名主打歌《Get Out》不仅是赵泳鑫首次跳脱MIC男团以超级新人的姿势向华语乐坛投下的一颗重磅炸弹,亦是代表赵泳鑫2016“音乐鑫版图”的正式开启。赵泳鑫除了一手包办词曲创作外,更是身兼制作人,精心打造的这首“鑫式标签”十足的歌曲令人深深着迷,从广大网友毫不掩饰的热情评论中可以看出,大家对这首歌期待得太久了,这首歌超越大家期待的太多了,更有人评论道:“这是唯一一首让我从内到外所有负能量都Get Out的一首歌!”自6月15日发布以来,《Get Out》便以迅雷之势在广大歌迷群中蔓延开来,上线当天仅某一个音乐播放平台就达到了恐怖的200多万试听量,分享量亦突破300万次,而相关话题更是持续数天在音乐话题榜名列前茅,可谓是最近最热门的音乐事件。不仅如此,同时,这首《Get Out》也空降多个主流音乐平台冠军位置,在诸多门户网站上更是被重点推荐,可谓成绩斐然。

  《Get Out》正式版MV将于本周发布 与金曲导演黄中平首次合作擦火花

  大家为赵泳鑫这首爆发力十足的《Get Out》享受其中的同时,也为这首歌的MV里赵泳鑫将会以怎样的新造型出现、MV将是怎样的风格等期待值爆表。据悉,将于本周发布的《Get Out》MV由金曲导演黄中平执导,是一首充满着夏日公路影像的MV ,很不一样的赵泳鑫,很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1/n455444807.shtml report 1320 赵泳鑫搜狐娱乐讯近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赵泳鑫发布了2016全新唱作专辑同名主打歌《GetOut》,这首融合了Hip-Hop、Rock等元素的POP曲风一经推出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