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樊芳斌单曲《我的草原我的家》发行 烘托草原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樊芳斌
樊芳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樊芳斌携全新单曲《我的草原我的家》震撼来袭,这是一首草原风歌曲,从这首歌中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樊芳斌对草原的向往及热爱之情。

  樊芳斌《我的草原我的家》这首歌由北京上加一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王彬与潘锋担任作词,著名曲作家孟文豪担任作曲,诸多音乐人强强联手,也赋予了这首歌非常强的品质感,听着音乐响起,歌词娓娓道来,“悠悠的长调蓝天下/朵朵白云青草里撒/雄壮的汉子扬鞭策马/牧羊姑娘美成一幅画/千里绿海长天下/马头琴醉舞酒歌应答/额吉的歌谣老了年华/游子的脚步又要出发”蓝天白云、情操、策马扬鞭、雄壮汉子、牧羊姑娘、马头琴这些草原上美丽的景物,也让许多人在听到这首歌后心生对草原的向往之情,将草原当做自己的家,听着浑然天成的音乐,水乳交流,犹如一股清泉涌过人的心间,十分舒畅,作为一名颇具唱功的男歌手,樊芳斌也演唱出了这首歌的内在含义,他投入情感的演唱,也赋予了这首歌灵魂。

  纵观当今华语乐坛,有不计其数的草原风歌曲,樊芳斌演唱的《我的草原我的家》这首歌可以说别有一番味道,因此这首歌能够在发行短短时间内迅速蹿红,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他也通过这首歌烘托出了对草原的热爱之情。

  樊芳斌一首《我的草原我的家》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位歌者对于大自然,对大草原的热爱,这不仅仅是热爱草原,更是热爱生活的一种表现,聆听他这首歌,跟随着他这首歌的旋律,一起梦回草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1/n455454289.shtml report 1192 樊芳斌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樊芳斌携全新单曲《我的草原我的家》震撼来袭,这是一首草原风歌曲,从这首歌中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樊芳斌对草原的向往及热爱之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