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宁波香橙音乐赛圆满收官 慢山乐队将推EP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宁波香橙音乐赛海报
宁波香橙音乐赛海报

慢山乐队
慢山乐队

慢山乐队
慢山乐队

  搜狐娱乐讯 由宁波文化广场和宁波经济广播FM102.9共同打造的首届宁波文化广场香橙音乐大赛于2016年6月11日晚完美收官。香橙音乐节吸引到宁波本地及周边省市数十名选手参加,是宁波文化娱乐产业的一个小高峰。本届大赛也发掘出多个优秀音乐歌手,而慢山乐队脱颖而出,并宣布将推出乐队首张EP单曲。

  香橙音乐节在为有才华的音乐人提供自我实现的平台,也为宁波人民的业余精神文化提供新素材。本次大赛评选出多个奖项,经过激烈角逐,最后Slowly.Sam乐队(慢山乐队)获得EP发行。Slowly.Sam乐队成立于2013年,乐队全部成员均来自著名音乐学院,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学霸乐队,并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

  融合了学院派的严谨考究与实际演出的灵感,Slowly.Sam的音乐气势磅礴,旋律打动人心。歌词意境也酣畅淋漓得恰到好处,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虽然为本土乐队,但Slowly.Sam并不拘泥于单一的乐队风格,以摇滚布鲁斯为根基,融入放克、英伦等元素,令听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代表作作品《信仰钟声》《夜.自想》《脸》等都受到了粉丝的热烈欢迎。

  在2016宁波文化广场夏至音乐节的现场,Slowly.Sam首次公开发布EP新歌《音乐旅行家》,这也是香橙音乐大赛主题歌,由国内知名乐队聖-ROCK乐队主唱冯圣雅作词作曲并编曲,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Slowly.Sam新歌《音乐旅行家》,既是自己追寻音乐的内心写照,也献给更多执着于音乐的同伴,在未来的旅行中随风展翅,奔向更自由的天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2/n455711872.shtml report 1917 宁波香橙音乐赛海报慢山乐队慢山乐队搜狐娱乐讯由宁波文化广场和宁波经济广播FM102.9共同打造的首届宁波文化广场香橙音乐大赛于2016年6月11日晚完美收官。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