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小敏出演惊悚电影女主角 拍摄中途不慎受伤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汪小敏剧照
汪小敏剧照

汪小敏拍摄
汪小敏拍摄

  搜狐娱乐讯 近日,汪小敏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由于过于投入,在拍摄中途不慎受伤。本电影是一部融合悬疑、犯罪、惊悚等时下流行元素的作品,故事整体是围绕由汪小敏所饰演的女主人公所展开,这条人物主线贯穿始终。

  作为本片女主角的汪小敏在拍摄过程中相当卖力,所饰演的角色也将会有相当大的颠覆性表演,小敏笑称“这次的角色真的很复杂,对于我来说也是有很大的挑战,大家看了一定不会失望。”由于汪小敏所饰演的角色在电影中有一些打斗戏码,这对于没有武术功底的汪小敏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不过一向喜欢挑战自我的汪小敏并没有使用替身,而是亲自上阵完成武打动作。但就在拍摄一场惊险打斗戏时,汪小敏由于太过投入用力过猛不慎发生意外导致双腿受伤,两条腿也全部淤青肿胀,几乎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肤,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非常担心。尽管受伤,汪小敏依然坚持拍摄,不想因此耽误拍摄进度,敬业精神令导演和工作人员非常佩服。

  除了正在拍摄新电影,7月2日,汪小敏还将在北京来福Livehouse举办玩唱会,希望能够和歌迷们零距离分享汪小敏的私房show,目前玩唱会正在火热众筹中,届时将给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3/n455881893.shtml report 1367 汪小敏剧照汪小敏拍摄搜狐娱乐讯近日,汪小敏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由于过于投入,在拍摄中途不慎受伤。本电影是一部融合悬疑、犯罪、惊悚等时下流行元素的作品,故事整体是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