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小敏胡夏深情对唱 一言不合就“聊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汪小敏
汪小敏

汪小敏
汪小敏

汪小敏
汪小敏

汪小敏胡夏
汪小敏胡夏


  日前,汪小敏联手胡夏在北京举办音乐会。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除两人的精彩表演外,汪小敏与胡夏之间的逗趣互动更是引得全场笑声不断。

  汪小敏连唱6首经典歌曲 精彩演唱赢得阵阵欢呼

  汪小敏身穿白色洋装凸显了她的玲珑身段和灵动气质,她刚一出场便引起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本次乐范+52 Mini Concert 主题为毕业季,汪小敏也专门挑选了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进行表演。开场汪小敏连唱《遇见》和《夜空中最亮的星》两首热门经典歌曲,细腻的演唱和抓人耳朵的声音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汪小敏带来自己的作品《不枉》又引起现场歌迷不断欢呼,深情投入的演唱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而在演唱完迪士尼热门动画《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后,汪小敏的演唱实力和现场感染力更是为她赢来全场欢呼,更有粉丝大喊:“汪小敏,我爱你!”稍作休息之后,汪小敏换上一袭长裙,温婉优雅的她再次登上舞台,为喜欢她的歌迷带来自己的作品《空》以及《小幸运》和粤语金曲《喜帖街》。

  汪小敏与胡夏互相抬杠 一言不合就“聊崩”

  在接受主持人访问时,汪小敏与胡夏之间互相抬杠更是让主持人不禁感叹真是一言不合就“聊崩”啊!由于汪小敏跟胡夏都是来自广西的老乡,同时两人也是好朋友所以聊起天来十分放松且笑点不断。汪小敏刚演唱完,主持人便要胡夏点评她的表现,汪小敏则打趣地回应:“他对我说不出什么好话啦!”汪小敏表示目前正在拍摄电影,已经连续拍摄多日,前一天更是只睡了不到四个小时,担心自己会唱破音的时候,胡夏便以导师的口吻开玩笑说:“首先啊,演出就不能紧张。”而汪小敏则俏皮地回答说:“是的是的,胡老师!”

  而当胡夏让汪小敏念一条夸赞自己帅气的网友留言时,汪小敏则故意表现地很不情愿,随后汪小敏也不甘示弱,反过来要胡夏也读一则网友夸她美丽动人的留言。两人这样你来我往的调侃惹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

  汪小敏忆学生时代 现场模仿老师奇特口音让人忍俊不禁

  由于此次音乐会的主题是毕业季,所以主持人也请汪小敏和胡夏分享读书时遇到让他们印象深刻的老师。汪小敏分享了上学时遇到一个带着浓重口音的数学老师的故事。汪小敏回忆说由于广西有自己的方言,所以那位老师说普通话时会带较重的口音,这让她觉得要听懂老师的话实在不容易。而汪小敏还在现场模仿起这位老师讲课时的情形,让在场观众忍俊不禁。不过真诚的汪小敏表示这位老师其实教的很好,只是自己不争气数学老是学不好。

  拍电影打斗戏双腿受伤 汪小敏带伤演出令粉丝心疼

  由汪小敏担任女主角的网络大电影正在紧张拍摄中,而就在这场演出的前一天,汪小敏由于太过投入角色,在一场打斗戏中不慎双腿受伤。有心疼汪小敏的粉丝就通过直播留言关心伤势如何,这让汪小敏感到很安慰。她也表示伤情并不严重且正在康复中,感谢大家的关心,也请大家不用担心。在演出的最后,汪小敏与胡夏一起带来经典歌曲《爱我别走》引起全场大合唱,两人深情对唱把整场演出气氛推向最高点,让在场观众大呼听不够还想继续听!

  而在结束此次演出后,汪小敏又将马不停蹄地赶赴剧组继续电影的拍摄工作。不过,在7月2号,她还将在北京来福Livehouse举办玩唱会,目前玩唱会正在火热众筹中。届时汪小敏又将给歌迷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1/n455426018.shtml report 3176 汪小敏汪小敏汪小敏汪小敏胡夏日前,汪小敏联手胡夏在北京举办音乐会。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除两人的精彩表演外,汪小敏与胡夏之间的逗趣互动更是引得全场笑声不断。汪小敏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