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杨涵予:快乐的走在追梦路上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涵予
杨涵予

杨涵予
杨涵予

杨涵予
杨涵予

  搜狐娱乐讯 梦想就是只要你坚持就能得到幸福,只要你努力就会有收获。六岁的杨涵予非常喜欢与朋友们在一起的集体生活,他活泼开朗,喜欢聊天交流。爱好广泛,喜欢唱歌跳舞。在这无忧无虑的纯真年纪,杨涵予正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收获着自己的幸福与快乐。

  小小的人儿有大大的梦想。杨涵予从小就表现出出众的表演天赋,他非常喜欢展示自己的才艺,有着强烈的有表演欲望,每当学校有表演活动时自己都十分积极的反复排练。在生活中,杨涵予情感表达能力很强,听话体贴,喜欢和父母分享情感交流,主动的分享好事坏事。善良有爱心,会主动扶起摔倒的小朋友,照顾比自己小的孩子。杨涵予有自己的想法并且能够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一旦定下目标,就会积极努力的按照目标一步一步的完成。

  在录制单曲和MV时,涵予的爸爸表示很意外,涵予毕竟才六岁,拍摄工作对于他来说无疑是枯燥又辛苦的。但是涵予没有中途抱怨或者放弃,他能够很快的理解导演的要求,并且严格的执行,表现出了超高的理解能力和学习能力,顺利的完成了录制工作。在镜头面前表现出了最好的自己,将属于自己的魅力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话题时,涵予爸爸表示,对公司现在的安排很满意,希望孩子利用公司提供的平台多接触不同的人,舞台,表演,事物,只要孩子想坚持艺术的道路,就会尊重孩子的意愿,全力支持孩子的艺术梦想。现在,六岁的杨涵予正在一步一步的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行着,努力着,收获着一个多彩的童年,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帅气的追梦男孩杨涵予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4/n456128446.shtml report 1883 杨涵予杨涵予杨涵予搜狐娱乐讯梦想就是只要你坚持就能得到幸福,只要你努力就会有收获。六岁的杨涵予非常喜欢与朋友们在一起的集体生活,他活泼开朗,喜欢聊天交流。爱好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