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超级女团现身广州拉票会 超女决赛紧张排练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超级女团现身广州拉票会 超女决赛紧张排练中

 超级女团现身广州拉票会 超女决赛紧张排练中

  6月25、26日,在超级女声总决赛蓄势待发时,超级女团成员空降广州,不仅在广州发起了传单,还在地面拉票会上倾情献唱,一展超级女团的青春和活力。而在匆忙的行程之后,超级女团又将邀请日本著名舞蹈老师,为即将献唱的原创歌曲编排舞蹈,以最好的状态备战超级女声总决赛。

  超级女团空降广州 拉票献唱两不误

  25日,超级女团成员季星星、刘凡、郑佳琦、黄妙琦、陈卓璇、严星月抵达广州后,马上前往活动现场。当天,超级女团的成员任务是促销酸奶。面对着从未经历的挑战以及广州的酷暑,为了更好地完成任务,成员们决定在炎炎烈日下,走到街上向路人们分发传单。带着甜美的笑容,成员们一遍遍向所有人介绍自己,并用歌声向大家问好,这令观看直播的粉丝们纷纷感叹:“姑娘们实在太不容易了,这么热的天,还要一直在外面辛苦。”“赶紧让大家歇一歇吧,一直唱歌,嗓子都快撑不住了。”带着完成任务的决心,和自己的音乐梦想,成员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认识了她们,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而在26日的线下拉票会,超级女团开场献唱,《说爱我》+《喜欢你》+《想唱就唱》的串烧瞬间让气氛点爆,身着球衣的成员不仅让所有观众看到了团队的活力,还以精彩的演唱、青春的面貌让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实上,来到广州的6位成员中,黄妙琦是潮汕人,郑佳琦则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其他的成员也与广州有着不解之缘,这让广州的观众们感到亲切的同时,更对超级女团的演出致以热烈的掌声。

  超级女团原创歌曲完成在即 日本舞蹈老师赴长编排

  在6位成员前往广州线下拉票的同时,超级女团的其他成员也一直在长沙默默地努力。为了这些为了梦想拼搏的女孩们,天娱音乐早就为她们准备了礼物,那就是为超级女团量身打造的原创歌曲。为了这些歌曲,天娱音乐不仅斥重金找到了最适合团队的作词作曲人,更请到音乐鬼才曲世聪老师来到长沙,作为制作人为超级女团的首支原创歌曲精雕细琢。在收到这份“大礼”的同时,超级女团的成员们更在曲世聪老师的指点下,倾尽全力完成了歌曲的录制。

  而在6位成员归队后,所有超级女团的成员还要面对更大的挑战,在未来几天内,来自日本的舞蹈老师将为超级女团量身编排舞蹈。在舞蹈室中,超级女团这些姑娘们日日夜夜的汗水,与她们的梦想,将汇集成每一次进步。这一切,都会在7月1日,超级女声总决赛的舞台上,在所有观众的注视中,得以展现,得以绽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7/n456466652.shtml report 1966 超级女团现身广州拉票会超女决赛紧张排练中超级女团现身广州拉票会超女决赛紧张排练中6月25、26日,在超级女声总决赛蓄势待发时,超级女团成员空降广州,不仅在广州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