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音节”济南站三强诞生 火辣舞蹈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6月24日晚,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济南赛区城市赛正式落下帷幕。当晚,来自济南六所高校的十八位选手怀揣着激情与梦想,踏上了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济南赛区城市赛的舞台。在这里,他们用完美的演唱,为自己的音乐道路插上了翅膀。

  比赛由山东建筑大学校艺术团幻舞堂的Newborn开场,火辣的舞蹈瞬间让现场嗨到极点,为炎热的夏日增添了一份不一样的火爆。本次城市赛赛制简单紧凑,扣人心脾,比赛由两项环节组成:第一环节,六所高校的冠亚季军分别携手合作,将自己的个人演唱融入集体之中,六首歌曲演唱完成后,由评委老师打分并根据分数从六组成员中各淘汰一名选手,剩下的选手晋级济南赛区十二强。第二轮比赛由济南赛区12强依次演唱并由评委老师打分,根据最后的得分评选出济南赛区十强以及冠亚季军,冠亚季军将晋级青春音乐学院,进行为期2个月的封闭式训练,由音乐界专业人士悉心指导、最终决出全国二十强随大音节征战全国巡演。

  比赛的过程中不缺少加油呐喊也不缺少欢声笑语,在等待第一轮比赛结果的途中,山东建筑大学校艺术团还为大家送上了走秀ready or not 与民族舞《马兰花开》,帅哥美女的完美组合与优美舒缓的舞蹈不仅缓和了比赛现场的紧张气氛,也带给了观众一场视觉盛宴。

  而在第二轮比赛过程中,山东建筑大学映雪话剧社的《一梦四年》,让大家感受到了毕业季的喜与哀,乐与怒,不舍与挽留,欢笑与泪水。最终,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济南赛区城市赛尘埃落定,济南赛区十强脱颖而出,来自山东建筑大学的冠军甘宇航、亚军韩鑫波,以及来自山东财经大学的季军张一弛,也正式赢得了青春音乐公社的通行证,他们将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扬帆起航。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为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在这个零门槛的舞台上大学生们放飞理想放声歌唱,唱出了自己的特色,唱出了理想与希望。同时,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举办为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培养良好的原创能力与想象力提供了不可小觑的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7/n456503828.shtml report 2088 6月24日晚,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济南赛区城市赛正式落下帷幕。当晚,来自济南六所高校的十八位选手怀揣着激情与梦想,踏上了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济南赛区城市赛的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