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茶凉粉乐队8月开启全国巡演 解放都市“上班狗”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茶凉粉乐队
茶凉粉乐队

茶凉粉乐队
茶凉粉乐队

海报茶凉粉2016巡演总海报
海报茶凉粉2016巡演总海报

  搜狐娱乐讯 被朋友几次三番地安利,在草莓音乐节被瞬间圈粉,直到专辑循环播放,在试听评论区反复呼唤:什么时候来我们这儿演出!……这股风气最近越刮越烈,逼得茶凉粉乐队的几个上班狗终于决定集体翘班,在大夏天来一场全国巡演,就连巡演名字也那么恰如其分:翘班马拉松!

  冒着被老板开除的危险,茶凉粉将携新专辑《感谢好时光》,在8月启动成军7年来的首次巡演,而鉴于帝都日渐严峻的就业形势,这也可能是他们的最后一次巡演了……事实上,上班狗们早就想离开格子间和办公楼,跟你一起痛痛快快地撒点儿野,可Excel工作表就像密密麻麻的钢筋铁条,把你我圈在朝九晚五日复一日的轮回之中。如今茶凉粉组队七年,心里已经奇痒难忍,再不挠,就疯了!

  8月的11场演出,对成员平均年龄已逾而立的茶凉粉来说,可谓人生赛程中的第一次长途奔袭,意义不亚于曾经的高考,每一位来到现场的乐迷都是他们的监考官,但是请放心,在音乐的答卷上,茶凉粉绝对不会作弊。他们已经想好,即便“大考”过后自己还会扎进庸常生活的无边陷阱,也至少能实现年少轻狂时吹出去的牛逼——吃遍全国!

  茶凉粉的音乐不仅是疗效显著的治愈良方,同样也是能量满格的摇滚呐喊,当他们在舞台上与你咫尺相对,他们扯掉的不仅是衬衫领带职业套装,还有伪装的自我,伪装的人生——你看,他们递上了请假条,从老板怀疑的眼神里溜出办公室,秘密集合,玩儿命排练,调整出最好的状态,准备迎接上班狗一生中最自由也最潇洒的时刻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9/n456938898.shtml report 1928 茶凉粉乐队茶凉粉乐队海报茶凉粉2016巡演总海报搜狐娱乐讯被朋友几次三番地安利,在草莓音乐节被瞬间圈粉,直到专辑循环播放,在试听评论区反复呼唤:什么时候来我们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