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建党95周年电影音乐会将播 平安大气开场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安
平安

平安成亮点
平安成亮点

平安帅气亮相
平安帅气亮相

  搜狐娱乐讯 今天是建党95周年的大日子,而早在6月27日晚,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我的祖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电影音乐会”就在北京隆重举行。除了老艺术家于蓝、秦怡、田华等老一辈电影艺术家压轴演唱的《我的祖国》令人印象深刻外,实力派青年歌手代表平安以《追寻》开场也成为整场音乐会的一大亮点。

  电影音乐会在平安倾情演唱的《建国大业》主题曲《追寻》中拉开帷幕,气势磅礴而大气,画面感极强的歌声中带出对过往的追忆及对未来的深沉探索,可谓以歌带画以声动人。面对同场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们,平安用激昂的歌声让人看到了青年一代歌唱家对国产电影事业的热情,以及对祖国对民族的拳拳深情。如果说老一辈艺术家们压轴演唱的《我的祖国》是对祖国母亲的柔情缱绻的话,那么平安用以开场的《追寻》则是豪情万丈,一首一尾遥相呼应令人无限动容,艺术传承的意味也格外浓郁。平安也深感使命感重大,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艺术家的风骨,并用自己的歌声为此服务。

  据悉,该电影音乐会将于7月2日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陕西卫视、河北卫视等近10家卫视频道也将陆续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1/n457249268.shtml report 1746 平安平安成亮点平安帅气亮相搜狐娱乐讯今天是建党95周年的大日子,而早在6月27日晚,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我的祖国》——纪念中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