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鲁阿卓歌声献礼建党95周年 慰问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阿鲁阿卓献唱《美丽中国》庆祝建党95周年
阿鲁阿卓献唱《美丽中国》庆祝建党95周年

阿鲁阿卓亮相庆祝建党95周年慰问演出
阿鲁阿卓亮相庆祝建党95周年慰问演出

阿鲁阿卓献歌党的95岁生日
阿鲁阿卓献歌党的95岁生日

阿鲁阿卓演唱《美丽中国》
阿鲁阿卓演唱《美丽中国》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卫视、北京电视台录制“七·一”特别节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特别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北京房山堂上村慰问演出圆满落幕。在党的95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词曲创作地,歌手阿鲁阿卓现场演唱了歌曲《美丽中国》,以歌声为党的生日献礼。据悉,本场演出将于 7月1日BTV1卫视频道23:00播出,7月2日BTV2文艺频道12:15重播。

  《美丽中国》这首歌从发起到传播,经历了一个又一个传递“中国梦”的历程。在2013年初,阿鲁阿卓便以“镜头里的《美丽中国》”为主题发起了全民音乐公益互动活动,自此,《美丽中国梦》开始在国内各大舞台和荧屏传播,而且早已成为许多社区广场舞的保留曲目之一,并且收到许多基层部队战士们的喜爱。在2014年,这首歌曲荣列由中宣部等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讲述中国故事”文艺作品征集活动中24首重点推荐歌曲之一。

  据了解,早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就读期间,阿鲁阿卓便已光荣入党,随后进入部队成为一名真正的文艺工作者,自此之后她的演唱才华和艺术功底逐渐显现,不断为华语乐坛传输着一股清新的正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30/n457111651.shtml report 2222 阿鲁阿卓献唱《美丽中国》庆祝建党95周年阿鲁阿卓亮相庆祝建党95周年慰问演出阿鲁阿卓献歌党的95岁生日阿鲁阿卓演唱《美丽中国》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卫视、北京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