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洪量旺姆演绎新《广岛之恋》 唱撩“一夜新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洪量 旺姆《广岛之恋》
张洪量 旺姆《广岛之恋》


  搜狐娱乐讯 情歌教父张洪量携手民族歌手旺姆全新演绎的经典情歌《广岛之恋》“虐爱”来袭。此次,张洪量与09年星光大道总冠军旺姆携手唱撩KTV合唱金曲。一样的情歌,不一样的演唱,张洪量低沉性感的嗓音搭配旺姆华丽的高音完美混搭,给这首歌注入了全新的民族色彩,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

  “广岛的夜永远没有尽头,这是一个无论白天黑夜都有人醒着的城市,可是我们即将走到了尽头”,爱情没有谁对谁错,道德的边境,走过爱情的禁区。《广岛之恋》就像一种爱情守护的力量,张洪量用温暖的男声缠绵着爱情的温暖,加入旺姆辽阔的高音好似广岛原子弹的爆发,在这首老歌新唱中表现的愈加淋漓尽致。不管谁是谁非,不要辜负了最初为了靠近彼此的心。

  据悉张洪量和旺姆两个人的新专辑都在最后的筹备阶段,我们在期待两个人全新作品的同时,先在这个炎炎盛夏再品一段《广岛之恋》,只为心中最初的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1/n457283141.shtml report 2131 张洪量旺姆《广岛之恋》      搜狐娱乐讯情歌教父张洪量携手民族歌手旺姆全新演绎的经典情歌《广岛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