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冯建宇《红.HONG》横扫排行榜 百家电台联手推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冯建宇
冯建宇


  拥有超高人气的新人歌手冯建宇,自推出个人首支单曲《红.HONG》后,获得业内广泛关注,一周之内横扫各大数位排行榜,更是直接空降五个冠军宝座,傲人成绩让业界眼前一亮。《红.HONG》上线当天不仅歌迷响应强烈,全国近百家电台也纷纷在微博上第一时间联手推荐,成为今年夏天最热最夯的热门单曲。

  作为冯建宇个人首支单曲,《红.HONG》邀请到华语乐坛两岸三地的音乐人倾力相助,更是邀请到偶像萧敬腾的制作人马奕强老师亲自跨刀制作,充满轻盈跳跃的轻电音歌曲也让冯建宇的音乐才华迅速被各大媒体注意。数字单曲在演光app上开始销售一周,便创造了30万张的销量,成为当之无愧的销量新人王。

  据悉,冯建宇首张EP+写真也将正式曝光,届时会有全国多场见面签名活动,让粉丝可以近距离的和大宇接触,也一起见证冯建宇个人第一张音乐作品的诞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1/n457317682.shtml report 955 冯建宇拥有超高人气的新人歌手冯建宇,自推出个人首支单曲《红.HONG》后,获得业内广泛关注,一周之内横扫各大数位排行榜,更是直接空降五个冠军宝座,傲人成绩让业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