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何康演奏会惊喜不断 王璐成最美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7月2日,“A8Live乐玩营地--何康演奏会”在A8Live圆满举行,当天全场爆满,也让这个低调帅气的指弹吉他王子何康受宠若惊。

  现场指弹迷众多 吉他演奏趣味横生

  当晚,不少的指弹迷都慕名而来,为的就是听到何康的演出。何康现场表演了众多经典热曲:天空之城、琵琶语、泡沫、追梦人等等,现场的观众听的如痴如醉。当一首首经典热歌经过指间弹奏来呈现,更有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气势,感受到了别样的歌曲演绎的乐趣所在。而喜欢了何康多年的粉丝透露说,对指弹吉他有着无限的迷恋,而何康老师的弹奏也让他们体验到了纯音乐的无限魅力。

  何康老师也在现场幽默的表示,自己是“相声演员”,并现场说了不少的笑话,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最美嘉宾登场 花儿朵朵冠军王璐展现实力唱功

  花儿朵朵冠军王璐的登场,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甜美的外表配上超强的唱功也让现场的观众惊叹不已。一曲“莉莉安”唱进了我们的心里。紧接着,阿楚姑娘、车站等热歌也一一演绎。不少的观众也表示,A8Live的场地设备非常完美,配上如此华丽的现场表演令所有人都听的如此如醉。

  何康现场即兴玩互动 观众配合“很个性”

  演出进入尾声时间,何康现场即兴让观众唱出音符,现场观众第一次感受到不同音阶的变化,唱的并没有太整理,如此“个性”的配合,何康并没有感到尴尬,反而增加了现场的趣味性。

  现场签售活动 粉丝挤爆A8Live

  何康演奏会接近尾声,而听闻将举行签名活动,粉丝早已霸好绝佳的位置等候在A8Live门口,现场非常火爆。何康也表示,希望可以继续指弹事业,纯音乐需要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喜欢弹吉他的朋友们也加入到指弹的大家庭里。 (特约摄影/Elijah Wong)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4/n457625545.shtml report 2023 7月2日,“A8Live乐玩营地--何康演奏会”在A8Live圆满举行,当天全场爆满,也让这个低调帅气的指弹吉他王子何康受宠若惊。现场指弹迷众多吉他演奏趣味横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