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欧姐携手赵天野情歌对唱《山花烂漫》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太格印象旗下艺人欧姐和太格负责人赵天野联手推出最新情歌对唱《山花烂漫》,歌曲与数月前的对唱《你是我夜晚哼唱的歌》可谓大有不同,较之于上次的轻松写意的风格和欢快愉悦的节奏,《山花烂漫》倾向于柔美慢节奏,曲风复古而深情,一直都是欧姐所擅长的曲风。

  欧姐自出道以来一直走亲民路线,以亲切随和的性格、清新自然的外形和柔美清甜的声音广受大众欢迎,凭借《嫁妆》、《防火防盗防闺蜜》、《不要让我上火》、《不可以哭》等歌曲被粉丝称为“情歌天后”、“邻家姐姐”,更有粉丝大呼希望有这样一个唱歌好听、笑容甜甜的贴心姐妹。

  在蛰伏数月后,欧姐携《山花烂漫》重磅出击华语乐坛。在一展以往清新范儿的同时,加入温情元素,在炎热夏季为大众带来暖心又清凉的味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6/n458061463.shtml report 830 日前,太格印象旗下艺人欧姐和太格负责人赵天野联手推出最新情歌对唱《山花烂漫》,歌曲与数月前的对唱《你是我夜晚哼唱的歌》可谓大有不同,较之于上次的轻松写意的风格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