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秦晓林ROCK嗨唱 太湖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6月的苏州细雨绵绵,柔情似水,恰巧和太湖堤岸上演的热情似火形成鲜明对比。近日,“苏州太湖音乐节”在太湖生态园里一片美丽的芳草地上隆重举行,黄致列,毕夏,秦晓林,莫海婧,林燕,徐佳莹等歌手悉数登台演唱,还有几支国内知名乐队也同台献艺,乐迷冒雨观看,大饱耳福!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学院秦晓林一改好声音舞台上单人solo摇滚女歌手形象,率养眼女子乐队惊艳亮相本次音乐节,甜美可人的女Guitar,古灵精怪的女鼓手,时尚前卫的女Bass,围绕着热辣帅气的秦晓林,从一登上舞台就吊足了观众胃口,一首《一起摇摆》冲劲十足豪情开场,舞台下便沸腾起来,连现场导演都被这几个姑娘的“噪”所折服!

  通过与秦晓林的交谈中得知,今后她不但会以个人形式亮相各种活动,也会以流行摇滚女子乐队的全新面貌登上各大音乐节舞台。“火山女孩”看来以后得叫“火山女团”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8/n458385386.shtml report 877 6月的苏州细雨绵绵,柔情似水,恰巧和太湖堤岸上演的热情似火形成鲜明对比。近日,“苏州太湖音乐节”在太湖生态园里一片美丽的芳草地上隆重举行,黄致列,毕夏,秦晓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