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俄歌唱家克欣诺娜 将助力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克欣诺娜《爱在政和》剧照
克欣诺娜《爱在政和》剧照

时任政和县长的黄爱华书记会见
时任政和县长的黄爱华书记会见

  搜狐娱乐讯 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之季迎来了中俄媒体年,武夷影业集团传媒中心落户政和,记者从“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节组委会了解到,中俄文化友好使者、俄罗斯美女歌唱家克欣诺娜应福建省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的邀请将访华,出席7月19日在政和举行的首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节开幕式,并担任首任“中华紫薇形象大使”,同时现场演唱公益歌曲《爱在政和》。

《爱在政和》花桥最美相遇
《爱在政和》花桥最美相遇

克欣诺娜欣赏四平古戏
克欣诺娜欣赏四平古戏


  共研朱子文化,共赏紫薇花开,作为中俄文化友好使者的克欣诺娜的再度访华到政和,对中俄两国的文化交流有着重要的意义。中俄两国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定期互办文化节,活动内容不断丰富,涉及领域不断扩展,已成为两国文化交流的品牌项目。随着文化节活动的机制化,文化节已成为双方在对方国家影响最大、受众最多、规模最大的品牌性文化交流活动,成为加强中俄两国民众间相互了解的重要平台。7月4日,2016年“中国文化节”在俄罗斯莫斯科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两国关系的长远发展和两国人民的世代友好,为两国社会、经济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导演田七执导《爱在政和》拍摄
导演田七执导《爱在政和》拍摄

导演田七赠送克欣诺娜政和白茶花
导演田七赠送克欣诺娜政和白茶花


  记者获悉,克欣诺娜此次再度访华,除了出席中华紫薇文化节外,还将参与拍摄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武夷影业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创作的歌曲《寻茶到黄村》、《月是故乡明》、《紫薇花开》等MV,通过歌曲与中俄主流新闻媒体的发布,促进紫薇文化以及中国传统文化在中俄两国乃至全球的传播,继续保持中俄双方的交流合作基础,力争把中俄友好关系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摄影:梁慧东、戢晓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8/n458430856.shtml report 3116 克欣诺娜《爱在政和》剧照时任政和县长的黄爱华书记会见搜狐娱乐讯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之季迎来了中俄媒体年,武夷影业集团传媒中心落户政和,记者从“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