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国钢琴家李闰珉中国巡演 全面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巡演海报
巡演海报

韩国钢琴家李闰珉
韩国钢琴家李闰珉

韩国钢琴家李闰珉
韩国钢琴家李闰珉

韩国钢琴家李闰珉
韩国钢琴家李闰珉


  搜狐娱乐讯 家喻户晓的国际音乐家,韩国音乐王子李闰珉2016世界巡演之路即将开启,这个完美融合了东方柔情与西方典雅的音乐家,将以其最擅长描绘爱情的“灵魂之手”再现《冬季恋歌》《夏日香气》等经典原声,用跳跃的琴符唤醒心底的情感记忆。截至目前,Kiss The Rain雨的印记——韩剧御用钢琴家李闰珉YIRUMA世界巡演,中国五站已全线开始售票。

  自幼迷恋钢琴

  傲人的古典才情造就万众瞩目的音乐王子

  李闰珉出生于韩国,五岁便深深迷恋上钢琴,十岁迁至英国,就学于英国伦敦'The Purcell School' 音乐学校,后毕业于 'King's College London' ,主修作曲。师从现代音乐巨匠哈理森卜特卫斯,受到世界最高水准的音乐教育。东方人的血统与西方的生长教育环境对他音乐作品产生了深深影响,使其具有兼融东方的抒情与西方的典雅细致的音乐风格。因主修古典钢琴与作曲,李闰珉拥有傲人的古典才情与欧洲人善感的特质;同时,纯净与清新的东方特色也呈现在他的音乐里。细致的音乐性探触,精致的演奏技巧,予人一种非凡艺术家的深刻印象。

  李闰珉凭借卓越的感性和才能,在韩国及海外皆受到众多乐迷的瞩目,其视频也在YouTube上达到4亿多的点击率。2012年,出席德国电视节目。2013年,同步受邀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和电视节目。2014年,专辑在马来西亚正式发行,同年举办世界巡演,先后经历波兰、俄罗斯、马来西亚,香港。2014年与2015年在新加坡均以每场超过5000人的现场观众冲破当地演出记录。

  最擅长描写都市爱情的音乐家

  夏末时节与你一同守护爱情

  李闰珉不仅关切传统音乐,对电影音乐也十分关心,从大学开始,便以戏剧及电影音乐作曲家的身份活跃于乐坛。他的音乐具有温暖感性、温柔浪漫的氛围,受到众多影迷、戏剧迷喜爱。同时,也是韩国偶像剧大导尹锡湖御用钢琴手,被誉为韩国最擅长描写都市爱情的音乐家。是乐评人公认将韩国的爱情文艺电影诠释的最为真、善、美的音乐家。李闰珉也曾表示,希望他的音乐可以让人的心灵得到治愈,激励,并时刻给予他的听众爱与希望。

  这个夏末,Kiss The Rain雨的印记—韩剧御用钢琴家李闰珉YIRUMA世界巡演中国站将陆续登陆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五大城市,最擅长描绘爱情的“灵魂之手”用音乐在这个城市的角落与你一同守护爱情。

  【万有音乐系】Kiss The Rain李闰珉YIRUMA巡演档期::

  8月12日 上海 上交音乐厅 80/180/280/380/480/680

  8月14日 北京 世纪剧院 180/280/380/480/680

  8月17日 广州 星海音乐厅大厅 180/280/380/480/680

  8月18日 深圳 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 180/280/380/480/680

  8月21日 成都 锦城艺术宫 180/280/380/480/6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1/n458734882.shtml report 3041 巡演海报韩国钢琴家李闰珉韩国钢琴家李闰珉韩国钢琴家李闰珉搜狐娱乐讯家喻户晓的国际音乐家,韩国音乐王子李闰珉2016世界巡演之路即将开启,这个完美融合了东方柔情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