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汤非上海演唱会因故延期 邀神秘嘉宾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汤非
汤非

汤非
汤非


  搜狐娱乐讯 近期在荧屏大热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6月19日完美收官,其主题曲《大英雄》是由空政文工团青年歌手汤非演唱。该曲是著名作曲家、中国音乐学院院长王黎光携手著名词作家屈塬创作的作品,该曲在汤非融合性颇高的诠释下,不但出色地完成了主题曲功能,也成就了一首过硬的流行音乐作品,足以得到当下众多年轻人喜爱。汤非在忙碌之余,也紧锣密鼓的投入到自己在上海的“今夜共举杯—上海中鹰黑森林”演唱会排练当中。作为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汤非很是重视与珍惜这次的演出,只是因受台风影响,原定为7月10日的演出将延期至7月16日。本次上海夏季森林音乐会分为五场,邀请了平安、沙宝亮、程琳以及各位华语流行歌手,在12万方香樟森林海中,以一首首轻快动听的歌曲点亮不眠夏夜。作为本季音乐会压轴收官的歌手汤非,将以温情歌者、磨砂暖男的形象登场献唱,更有神秘嘉宾登场助阵。

  曾参加4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拿下多个奖项的汤非,是《老阿姨》《人间天河》等热门金曲原唱及首唱者,他先后为《缉毒先锋》、《台商》、《我的父亲是板凳》、《青海花儿》、《天河》、《彭德怀元帅》等众多影视剧演唱主题曲。在2016年央视春晚与歌唱家李谷一合唱《难忘今宵》的汤非,不仅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更是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认可和好评。

  据悉,汤非“今夜共举杯—上海中鹰黑森林”演唱会在紧锣密鼓的排练当中,关于因台风而延期的情况,汤非表示,演唱会虽然延期,但精彩还将继续,自已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大家呈上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关于神秘助阵嘉宾,大家一同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2/n458857546.shtml report 1537 汤非汤非搜狐娱乐讯近期在荧屏大热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6月19日完美收官,其主题曲《大英雄》是由空政文工团青年歌手汤非演唱。该曲是著名作曲家、中国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