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超级女声何美延进全国17强 获李克勤乔振宇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超级女声何美延进军全国17强

 超级女声何美延进军全国17强


  7月9日,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二场,12号选手何美延在第二轮PK中,凭借唱功和人气顺利进入全国17强。事实上,这位即将年满18岁的女孩在舞台上展现的实力和魅力,早已获得了李克勤、乔振宇等超级评委的称赞,更以有目共睹的进步获得了粉丝的支持。

  何美延完美掌控舞台 超女总决赛第一场成功突围

  在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一场,何美延以一首Iggy Azalea的《Team》代表队伍出战,不仅挑战了这位说唱女歌手的2016单曲,更以鲜明的风格、精准的节奏、自然的台风完成了整首歌曲,被称为“耳朵无法抗拒的节奏”。而在何美延演唱完成后,知名播客Houson 猴姆更评论道:“看到个翻唱iggy的超女!rap太带感了吧!难得看到有人翻唱《team》,居然还挺酷……这个选手不错,突然觉得超女还能看了...”

  而在第二轮PK中,何美延以一首谢安琪的《喜帖街》挑战自我,深情款款地演绎了这首带有“老城情怀”的经典歌曲。与第一首的Rap相比,何美延一改快感十足的曲风,将这首淡定从容的歌曲娓娓道来,瞬间Hold住了整个舞台。虽然在这一轮PK中惜败于超级女团,但在终极PK时,这位年纪小小,却颇有大将之风的女生凭借着韩文Rap清唱,赢得了由唱片公司、经纪公司、媒体合作平台组成的超级评审团的认可,留在了超级女声的舞台。

  何美延顺利成军17强 获李克勤、乔振宇力挺

  相比于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一场的略微紧张,在第二场比赛中,即使赛事行程紧张依旧,但何美延在舞台上仍尽力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在献唱李夏怡的《1,2,3,4》时,何美延身着一袭短裙,以清新自然的装扮和活力满满的演唱赢得了李克勤和乔振宇的称赞,而在李克勤称赞何美延可爱的同时,他也给出了自己的专业建议,那就是希望何美延在舞蹈更放得开一点。在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后,何美延在第二轮PK中以一首San E的《Me You》,一展少女的甜美可爱,最终顺利进军17强。

  其实,早在刚刚参加超级女声时,何美延就凭借着鲜明的嘻哈风格、强大的Rap实力得到了众多关注,这个唱歌前安安静静、一唱歌活力爆棚的女生在经历了挫折和磨合后,慢慢熟悉了超级女声的舞台。值得一提的是,在何美延演唱《1,2,3,4》后,在某社交网站,这首现场演唱的视频播放量已高达351万。而作为17强中的“小太阳”,何美延面对接下来越来越激烈的比赛,将带着所有粉丝的支持继续前行,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到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3/n459033222.shtml report 1959 超级女声何美延进军全国17强超级女声何美延进军全国17强7月9日,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二场,12号选手何美延在第二轮PK中,凭借唱功和人气顺利进入全国17强。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