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超级女团成功晋级全国17强 获李克勤黄致列认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7月9日,201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二场,超级女团继第一场演唱原创歌曲《Follow Me》,再次献唱原创歌曲《女团守则》,并被李克勤大赞可爱,获得了黄致列的投票认可,最终在第一轮PK中率先晋级,进军为全国17强。

  20天极限训练 超级女团进步获得众人认可

  自6月21日成军以来, 截止到7月10日,超级女团已成军20天。在这20天内,超级女团已录制了3首原创歌曲,并力邀日本编舞老师来到长沙为女团编舞。为了在舞台上呈现出最好的效果,在两场比赛前,超级女团所有成员每天的练习时间都长达十五六个小时,在舞蹈室内一遍遍地练习歌曲,以至于成员都感到“仿佛每个毛孔都在喷汗”。而在紧张的彩排时间,为了不浪费每一刻,超级女团的15个成员更在后台默默练习,只希望尽快熟悉每一首歌曲,在舞台上更好地展现团队的实力。

  事实上,在超级女声比赛中,在如此紧张的赛事安排中,留给超级女团的排练时间并不多,甚至在第一次登台表演时,超级女团的成员因为不可抗力在舞台拐角摔倒了。面对着紧张、兴奋和时间,即使练习无比辛苦,但超级女团的成员依旧不断努力,在第二场比赛时,更凭借着巨大的进步得到了评委李克勤、黄致列的称赞,被称赞为充满了青春气息,在很短时间有很好的配合。在第一轮PK中,超级女团也得到了乔振宇的投票,认为其巨大的进步值得晋级,并最终将超级女团送入了全国17强的行列中。

  由普通女生到艺人 超级女团的团队日益默契

  在参加超级女声前,超级女团的成员们都来自于五湖四海,她们与所有的普通女孩一样,有那些不得不参加的考试,有享用不完的来自父母的叮咛爱护,也会在逛街的时候遇到让自己怦然心动的裙子发夹,也有让自己千里走单骑追过大江南北的偶像明星。在加入超级女团之前,成员们彼此都比较陌生。而在超级女团参加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之后,15位成员,以及因为学业原因之后来到长沙的刘晶晶,在学习和排练中,从一开始的尴尬Say Hi到后来穿同一条裙子、分吃同一颗苹果,从一开始的记不清彼此的名字到后来笑称彼此的外号,彼此慢慢变得熟悉起来,超级女团的团队也日益变得默契。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女团的成员都来自于超级女声300强,虽然大多数成员在300强的舞台上留下了遗憾,但这次进入全国总决赛,每个人都倍加珍惜,倍加努力,从一开始第一次登台的蹒跚跌倒,到这次比赛的良好表现,对于所有观众来说,或许只是两次简单的演出,而对于超级女团来说,却已经流了无数汗水和泪水,凭借着强大的勇气和毅力继续前行。正如Twins在第一场比赛中对超级女团所言:“10天成军不容易,看到你们就想到我们出道的样子,我们已经15年了,希望你们继续走下去,坚持坚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0/n458581197.shtml report 2426    7月9日,201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二场,超级女团继第一场演唱原创歌曲《FollowMe》,再次献唱原创歌曲《女团守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