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汤非上海举办个唱 恩师黄绮珊助阵献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绮珊助阵献歌
黄绮珊助阵献歌

汤非感谢恩师黄绮珊
汤非感谢恩师黄绮珊

汤非上海开个唱
汤非上海开个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7月16日晚,歌手汤非“今夜共举杯-中鹰黑森林”个人演唱会在上海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汤非恩师黄绮珊也前来助阵,献唱《灯塔》,引全场轰动。

  当晚,汤非以一首《雁南飞》拉开演唱会序幕,用其温情的歌声点燃全场,还演唱了包括《龙的家乡》、《趁早》、《同桌的你》、《大英雄》、《故乡的云》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汤非对于歌曲的驾驭能力和情感的掌控能力,令歌迷情不自禁的陷入歌声当中,尤其是在演唱《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听海+十年+爱与哀愁+今天》致敬金典时,引发全场大K歌。

  现场,汤非携演音乐制作人、音乐唱作人何琪,二胡演奏家邓建栋,吉他手刘麟等,一同献上了一场至臻至美的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身为汤非恩师的黄绮珊惊喜现身献唱《灯塔》,掀起当晚演唱会的又一次高潮。

  在演出前的采访中,汤非就公开表达了对恩师黄绮珊的感激之情,“黄妈风尘仆仆地昨天就赶到了上海,我跟她毕竟认识了11年,从2005年我刚刚去北京发展的时候就认识她了,跟她上了好多门课,我也是黄妈唯一承认的一个学生,我非常地感谢她,感谢这黄老师这么多年对我一直的关心和培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7/n459605218.shtml report 1775 黄绮珊助阵献歌汤非感谢恩师黄绮珊汤非上海开个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7月16日晚,歌手汤非“今夜共举杯-中鹰黑森林”个人演唱会在上海举行。值得一提的是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