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泽旺多吉助阵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泽旺多吉
\泽旺多吉

“阎师高徒”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师生音乐会
“阎师高徒”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师生音乐会

泽旺多吉
泽旺多吉


  “阎师高徒”—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师生音乐会全国巡演石家庄站演出7月16日晚在河北会堂上演,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带领学生们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藏族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泽旺多吉加盟助阵。

  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是近年来国内民族声乐领域创立的一个响亮品牌,由备受观众尊崇和喜爱、有着40多年舞台演唱经验的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亲自执教,为发现培养民族声乐优秀人才传道授业解惑。

  藏族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泽旺多吉,作为颇具实力的民族声乐新生代,深得阎维文老师的青睐和真传,多次受邀为“阎师高徒”做范唱嘉宾。

  石家庄站演出,泽旺多吉再次受邀加盟“阎师高徒”师生音乐会,登台献唱藏民族风格歌曲《呀啦嗦》。他宽广的音域,华美圆润的歌喉,动情的演唱,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泽旺多吉获奖无数,曾获全国少数民族声乐大赛金奖、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银奖第一名、全军文艺汇演一等奖等多个重要奖项。目前正在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声乐专业攻读硕士学位。今年6月,泽旺多吉刚刚举办了自己的硕士独唱音乐会,演出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和专家评委们的高度赞誉。

  泽旺多吉在不断提高演唱水平的同时,还勤于创作,谱写了大量藏民族风格、蒙族风格的歌曲,同时也涉猎流行风格。歌曲《美丽姑娘》、《草原花月夜》、《爱到白头》、《一生好朋友》、《如梦的草原》等广获好评,其中许多都被编成优美的广场舞广泛传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8/n459696303.shtml report 2283 海报\泽旺多吉“阎师高徒”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师生音乐会泽旺多吉“阎师高徒”—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师生音乐会全国巡演石家庄站演出7月16日晚在河北会堂上演,著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