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刘晓原创专辑《晓歌晓曲》再掀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被誉为“发烧女王”的内地歌手刘晓近期推出个人原创专辑《晓歌晓曲》.和以往专辑不同的是《晓歌晓曲》

  完全由刘晓一人作词、作曲、并演唱,甚至亲自参与伴奏编曲和录音真可谓音乐圈的全能选手!专辑收录了最新创作的5首曲目包括:

  1、孤单的女人

  2、莲愿

  3、下辈子我要做你的手机

  4、很奇怪

  5、祝福爸妈

  而5首歌曲的风格各异,一改刘晓往期作品的“发烧风”刘晓本人表示,转型音乐制作人以后逐渐尝试各种风格的音乐创作,满足自身对音乐的渴望也希望朋友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她。之前曾有粉丝还在担心“发烧女王”换风后会“仙音不在”但现在看来本张专辑的好评如潮逐仍然被粉丝所认可。

  刘晓,中国内地歌手,音乐人。1986年出生于中国辽宁,狮子座,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北京歌舞剧院独唱演员。由于从小喜欢唱歌,13岁学习民歌,在音乐的道路上打下坚实的基础,后在沈阳音乐学院学习通俗唱法。因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曾在2003年报考中国音乐学院美声系师从郭凌弼教授,后考入中央民族大学音乐系通俗唱法演唱专业,于2006年毕业同年获得CCTV《星光大道》第三期周冠军。毕业后于2007年8月考入北京歌剧舞剧院。2007年—2009年发行专辑《绝唱》系列发烧音乐专辑9张其中收录《大姑娘美大姑娘浪》《北京的桥》等大量经典歌曲在国内外及港澳地区反响强烈,2015年接受香港亚太商业电视台《聚星台》专访,被誉为集民美通于一身的创作型歌手。;2013年发行原创专辑《晓心有电》其中包括《水墨江南》《草原之吻》《秋夜深深》等优秀歌曲;2015年成立刘晓音乐工作室转型音乐人从事作曲、编曲、录音、教学等工作。2016年发行个人原创专辑《晓歌晓曲》原创代表作《孤单的女人》《很奇怪》《莲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8/n459803454.shtml report 1291 被誉为“发烧女王”的内地歌手刘晓近期推出个人原创专辑《晓歌晓曲》.和以往专辑不同的是《晓歌晓曲》完全由刘晓一人作词、作曲、并演唱,甚至亲自参与伴奏编曲和录音真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