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柯有伦林明祯暧昧对唱 拍最“湿”床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柯有伦林明祯
柯有伦林明祯

柯有伦林明祯
柯有伦林明祯

柯有伦林明祯
柯有伦林明祯

柯有伦林明祯
柯有伦林明祯

  种子音乐旗下大马国民女神林明祯被时尚型男师兄柯有伦夺走许多“第一次”,不仅把首次男女对唱献给柯有伦为偶像剧片头曲担任制作人的新歌《My Only Love》,在MV中还让林明祯献出荧幕初吻亲脸颊为他“叫床”服务;为了MV做“一日情人”的师兄妹两人火花四射,相拥、拉手跳舞、还共吃一条面条完全不尴尬,演出情侣互动超自然的两人还滚床单大演可爱“床戏”,林明祯不但把柯有伦的腿当枕头,还把趁机偷拔跨腿在自己身上睡觉的柯有伦脚毛,两人四肢交叠好亲密,甚至拍“床戏”拍到汗流浃背被工作人称赞激情四射,让柯有伦大笑解释说,“顶着38度高温在没开冷气的的房间拍,你说不会流汗才怪!”

  柯有伦为偶像剧片头曲担任制作人 邀师妹林明祯首度甜蜜对唱

  为偶像剧《我和我的十七岁》的片头曲《My Only Love》量身担任音乐制作人的柯有伦,特别邀请师妹—大马国民女神林明祯一起对唱这首描述十七岁青春爱情回忆的甜蜜情歌,为此 Alan 在配唱时回想自己在十七岁无忧无虑的情绪的感觉唱进歌里,而同时身为《My Only Love》的制作人的他为求完美前后进录音室耗时两个礼拜才满意成果,Alan 笑说,“做戏剧主题曲比录制自己的专辑还要辛苦!”而首次跟师兄合作的林明祯表示这是他人生第一次的合唱曲,因为歌曲轻快的旋律,让林明祯一进录音室立即非常放松的唱歌,明祯一边舞动一边录音,明祯表示这首歌非常适合大家跟男(女)朋友一起合唱跳舞!她笑说,“虽然我的My only love还没出现,但是唱着这首歌心里就觉得很甜,尤其和师兄Alan你一句我一句对唱时,感觉真的就像跟喜欢的人对话般,心底感觉甜蜜蜜!”

  大马国民女神林明祯为柯有伦献出第一次 献荧幕初吻当闹钟

  而两人火花从对唱延伸到拍MV,在这首《My Only Love》MV中,师兄妹两人首次被配做对当”ONE DAY LOVER( 一日情人)”,把情侣间24小时内的自然互动在MV中呈现,从早上起床男友赖床,到一起看电视转播球赛、女友为男友煮泡面共食一条面条,到相拥玩自拍一起跳舞等等,柯有伦跟林明祯两人可说完全投入,把情侣间亲密互动呈现的自然又不尴尬;柯有伦笑说,“完全把林明祯当妹妹!而且明祯的眼神跟演技都超自然,就很像我17岁时遇到的女生,很纯真也很可爱!”林明祯则说,“Alan哥很活泼,我也是把他当大哥哥,所以与其说演情侣,感觉也像兄妹互动。拍MV前我们有先讨论要把自己当作是17岁,把心智年龄降到最低,感觉很像青少年时期初恋、热恋的感觉!”

  柯有伦、林明祯两人为了MV还一起讨论初恋情侣间会有的互动,还临时“加码”演出,象是柯有伦想出“惹恼女友”的情境,如睡相不佳用脚踢了女友的脸、躺在床上不停滑手机不跟女友对话、手机响了立刻挂掉感觉有鬼、看球赛吃爆米花太投入都不理女友;而明祯则想出“让男友更爱你的方法”,如:为男友设定亲脸颊闹钟温柔的叫他起床、为男友煮爱的泡面加一颗营养的蛋、午睡的时候拿男友的腿当枕头!林明祯表示,“煮泡面、把男友的腿当枕头都很自然,不过亲脸颊当闹钟叫男友起床这个倒是没试过,这次在MV帮Alan哥服务,算是很特别的第一次经验!”此话说完让全场工作人员羡慕柯有伦到极点,还亏柯有伦说,“林明祯第一次主动为人‘叫床’服务就是献给你,你要负责任!”

  师兄妹MV当”一日情人” 不避嫌拍最“湿”床戏

  有趣的是,两人在MV中“睡觉”的戏分占了一半,也因此被工作人员戏称要拍“不裸露床戏”;只见两人在没开冷气、而且是38度高温曝晒下房间拍亲密“床戏”,只要一动就立刻喷汗,而且有一幕是林明祯把柯有伦的腿当枕头的戏,其中要趁机拔柯有伦脚毛嬉闹,结果这一幕就NG了好几次,林明祯笑说,“因为Alan哥一直喷汗,脚都湿湿滑滑的,所以脚毛很难拔!”而为了拍“床戏”汗流浃背并且换了好几次背心的柯有伦则苦笑说,“这是我拍过最痛苦、最‘湿’的一场床戏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9/n459919829.shtml report 4542 柯有伦林明祯柯有伦林明祯柯有伦林明祯柯有伦林明祯种子音乐旗下大马国民女神林明祯被时尚型男师兄柯有伦夺走许多“第一次”,不仅把首次男女对唱献给柯有伦为偶像剧片头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