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NH48再携手广东卫视 独播总决选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海报
海报


  “比翼齐飞”SNH48第三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发布演唱会、将于2016年7月30日18:48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本场演唱会将于7月30日21:10由广东卫视开启电视独播。这是继去年第二届总决选直播后,广东卫视再度携手SNH48独播总决选演唱会精彩盛况。当日现场演唱会的精彩画面将通过电视信号传输到全国广大电视观众面前,届时,未能亲临现场的粉丝和观众均可通过广东卫视欣赏总决选演唱会视听盛宴。

  通过与广东卫视合作电视独播合作,SNH48洋溢着青春光芒的正能量将感染更多观众,基于互联网与社交网络的造星理念也将有机会被更多人了解与接受。值得一提的是,发布演唱会上除了SNH48成立三年来最受欢迎的人气曲目将进行全新演绎外,最新原创EP《梦想岛》、《源动力》中的新歌也将首次在万人演唱会上进行表演,观众不仅能够一睹原创作品舞台绝佳呈现,也能感受到SNH48愿为“中国创造”奉献青春与汗水的原创精神。让我们期待7月30日的到来,一起见证新一代人气偶像的诞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0/n460076265.shtml report 2409    海报海报“比翼齐飞”SNH48第三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发布演唱会、将于2016年7月30日18:48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