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金润吉携手白智英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金润吉与白智英合照
金润吉与白智英合照


  12月31日晚,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火爆开唱,此次跨年演唱会可谓星光熠熠,除了跑男团七位成员之外,更有包括范冰冰rain、吴建豪、林忆莲等两岸三地及海外一线明星倾力助阵。凭借“中国好声音”为观众所熟知的内地新晋唱作人金润吉也获邀出席了此次跨年演唱会,与韩国女歌手白智英携手献唱,给观众的跨年夜送去了温馨的爱意。

  在跨年演唱会上,内地实力男歌手金润吉一出场就热情地与观众进行互动,为观众们送去了及时的新年祝福。随后,金润吉与韩国OST女王白智英共同带来了经典歌曲《那个女人》。身着白色长裙的白智英宛如高贵的公主,与以一席帅气蓝色西装登场的金润吉极为相称,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同为实力歌手的金润吉与白智英配合默契,将这首带有浓浓爱意的单曲演绎出了丰富的情感。金润吉高亢磁性的声线与白智英细腻丰富的唱功完美结合,再加上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效果,给广大观众带来了一段充满温馨与爱意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肯定。

  演出结束后,金润吉与白智英都给予了对方极高的评价,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同台献艺。金润吉说白智英是非常优秀的女歌手,希望能与白智英有更多机会合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4/n433376036.shtml report 1167 金润吉与白智英合照12月31日晚,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火爆开唱,此次跨年演唱会可谓星光熠熠,除了跑男团七位成员之外,更有包括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